首页 > 美容 > 彩妆 > 比驼色大衣还美的是潮人都在涂的驼色甲

比驼色大衣还美的是潮人都在涂的驼色甲

时间:2017-09-13

基本款的驼色甲油最显简单大气,不论年龄大小方可适合,广泛的受众群是不是一款不易出错的颜色呢。

冬季来一款酒红色的美甲也是非常合适的,倘若在酒红之中再镶嵌些许的驼色和黑红波点点缀,更是时尚不少呢。

基本款的驼色我们可以在指甲的形状上稍作创新,例如这款长直的长方形平甲涂上浅驼色更显肤色白皙不少。

短的平甲涂抹上哑光磨砂质地的淡驼色也是非常好看呢,特别的是哑光质地之中还带有少量的微珠光,更像珍珠的光感质地。

在指甲的形状上做出创意,这款尖圆形的长指甲涂抹上浅驼色也是性感妩媚之中更带有时尚感。

平甲中涂抹上油亮光感质地的驼色甲油,也是最简单,最大气的一款,对于服装的搭配也是极其百搭的。

驼色甲油上我们可以用黑色和红色甲油在指尖勾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对于这种不规则的条形图组合在一起也不失为一种时尚。

驼色甲油作为基底色,那么为勉单调,我们可以用银白色亮片和黑色甲油从指尖处做随意的散射状,似火焰般形状。

如果觉得基本款的驼色太过于简单,那么最容易的办法就是用金色亮片在其中零星点缀,这样可以增加指甲的亮度。

基本款的驼色我们可以搭配不同色系的外套,大衣或毛衣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不会有亮色系的艳丽,也不会有黑色的沉闷。

驼色作为基底色,一点点的改变就可以时髦无比,在指尖用黑色画出细长方形作为点缀,法式美甲也就轻松搞定。

一款基础驼色造型的美甲,我们可以有很多质地去选择,哑光,光感,雾面,丝绒等,可随自己喜好选择不同效果的美甲造型。

为了打破基本款驼色美甲的单一性,可以在其中的指甲上做出一款铺满金色和香槟色亮片的美甲,这样更有设计感呢。

灰驼色也是非常好看的一种颜色,对于皮肤白皙的美眉当然也是非常好的选择呢,简单大气又百搭。

驼色和酒红色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那么相交错之余用驼色和酒红色做出的花朵状也是造型独特,时髦无比的。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