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精致蜕变自成璀璨焦点 摩洛哥油尽释真我

精致蜕变自成璀璨焦点 摩洛哥油尽释真我

时间:2022-08-30 未知

今年暑期档爆火出圈的古装黑马《苍兰诀》迎来了大结局,呆萌可爱的小兰花与霸道腹黑大魔王的兰强CP圈粉无数,剧中小兰花的发色从起初的黯淡无光到遇到大强受到保护后变得乌黑秀丽,仙气飘飘,成为了全剧中最亮眼的存在,足以可见有光泽感加持的秀发魅力无限。

以色列专业沙龙级护发品牌Moroccanoil摩洛哥油将源自阿甘树的治愈之力融入全系列中,将美好撒在发梢间,发丝柔顺飘逸,随时随地散发闪耀光彩。

摩洛哥油品牌从核心成分摩洛哥坚果油(阿甘果油)和以色列的地中海风情中汲取灵感,结合地中海蓝和坚果油的温润棕色,形成高级简约的品牌色彩。

远离纷扰,放慢生活步调,轻启摩洛哥油丰盈洗护组合,以绵密泡沫净澈秀发,褪去疲惫,舒缓身心,摩洛哥油Moroccanoil愿你回归自在的生活方式,学会为生活留白。

Moroccanoil丰盈洗发露和护发素轻柔清洁,给头发补充水份易于梳理。独特的丰盈配方给头发提供蓬松度同时增加头发光泽,易管理性不会因运动而压低头发。享受丰盈时光里的慢生活,深澈洁净秀发,为丝丝秀发注入水润,让优雅从发间绽放。

带着恬然心境,在独处中更新自己。取一抹摩洛哥油深层保湿发膜让这份润泽融入发丝,深层修护受损秀发。摩洛哥油Moroccanoil愿你开启自在一天,拥抱惬意时光。 ​​​

对于需要额外护理的头发,做一个五分钟的深层修护护理。产品富含乳脂配方,深层滋润和保湿,同时改善头发纹理和可管理性。富含抗氧化剂摩洛哥坚果油加上其他营养成分,使秀发立即恢复活力。

可用于护理和造型的摩洛哥油护发精油更是许多知名发型师爱不释手的护发单品,并且开创了以油护发的先河,是所有护发和造型的基础。富含脂肪酸、维E等秀发所需营养,在让头发拥有持久光滑度的同时,提高头发可管理性,外层防护与深度滋养,秀发顺滑闪耀。

日常造型前,轻取摩洛哥油护发精油,均匀涂抹于发丝,深度滋养秀发,香气加持,精致升格,举手投足间,自成璀璨焦点。收获众多消费者喜爱的摩洛哥油经典护发精油,也因此获得了国际美妆产业大赏颁发的“年度发品创新”奖。

为地球减负,是责任,亦是心之所向。摩洛哥油Moroccanoil始终坚持各项可持续环保举措,加入海洋保护组织OCEANA,并且正式获得了PETA官方认证。

拒绝单调,随心探索别样风格,步履向前,万物可期。摩洛哥油Moroccanoil和你相伴每刻,无论生活如何变化,美好皆会如约而至。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