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从T台到红毯 明星VS超模谁更美

从T台到红毯 明星VS超模谁更美

时间:2017-05-13

这是难得的年度盛会,巨星们当然把握最好的曝光机会好好让自己吸睛一番。相信明天的时尚编辑们一定会有很多对于这些大明型时尚品味的见解。不过今天我们就不评论,先让大家看看有哪些明星直接把2014的秋冬发表设计师服装直接穿到红毯上,展现他们对于品味和时尚的诠释。或许你也可以先评论一番!

Rihanna穿着Giambattista Valli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裙,搭配Chopard珠宝。

Kim Kardashian穿着Jean Paul Gaultier金色亮片礼服裙亮相红毯。

Charli XCX身穿嫩粉皮草搭配白色西服套装

Miley Cyrus自从与施瓦辛格长子Patrick Schwarzenegger开始交往后造型也变得更加优雅,这次她选择Alexandre Vauthier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亮相。

3

Gwen Stefani穿着Atelier Versace 2015春夏系列连身裤英姿飒爽。

6

美国独立摇滚歌手贝克•汉森(BECK HANSEN)身穿SAINT LAURENT出席第57届格莱美奖红毯及颁奖典礼,获得年度专辑、最佳摇滚专辑等大奖。

7

Katy Perry 穿着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裙现身。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