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想知道韩国女人为啥比咱潮么?赶紧进来学几招

想知道韩国女人为啥比咱潮么?赶紧进来学几招

时间:2017-05-09

搭配一:高贵冷艳型

搭配建议:黑色软边帽+毛呢短外套+牛仔长裤+长筒靴+针织披肩。

想要表达冷艳气质的没,首先就要在色彩的定位上下功夫。灰色毛呢短外套搭配长筒靴,可以将身材比例瞬间拉长。而一袭冷色系的软边帽搭配同色系墨镜,冷艳气质尽显。

搭配二:清纯甜美型

搭配建议:毛织围巾+针织毛衣+短裙(搭配同色系丝袜+短靴)。

现下正是穿毛衣的大好时节,但很多妹子们这时候会烦恼:毛衣到底怎样搭配才出彩呢?这时候一条恰到好处的围巾解决了我们的烦恼,它不仅可以御寒,更可以与毛衣搭配将温暖的感觉发挥出来。而毛衣搭配短裙,相信是很多妹子们不敢想象的!短裙可以拉长我们的身材,纤细苗条。同时搭配同色系的丝袜(打底裤)与短靴,感觉棒极了!

搭配三:青春可爱型

搭配建议:印花套头卫衣+短裙+打底裤+妮子外套。

印花这两年的流行度可谓有增无减,浪漫的气质让无数的妹子们沉醉不已!印花的搭配一般要选择纯色系的美衣,这样整体的感觉才不会让人眼花缭乱。早晚天气较凉,搭配一件黑色呢子外套,可爱与气质瞬间迸发。

搭配四:气质搭

搭配建议:红色软边帽+毛织打底衫+长裙+皮衣。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