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今秋千万不要穿“ 针织衫 ”,太时髦了 !

今秋千万不要穿“ 针织衫 ”,太时髦了 !

时间:2019-09-24 未知

今天是陷入回忆,略带感性的Liya,仙女们不要觉得陌生哦,马上回到大家等很久的每日穿搭!从复古的“奶奶衫”,到慵懒的“妈妈绞花”,还有现在的减龄sweater,作为舒适时髦的代表,可知性温柔、可鬼马俏皮的针织单品,绝对可以在这季潮流中C位出道!

那么,今天就跟着Liya来看看,怎么和弄潮儿们一样,轻松玩转“针织单品”?

时髦穿搭的第一步,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集慵懒、温柔 ...一系列美丽的针织单品,也是选对了才好看!

今年比较流行的紧身针织,特有弹性可以很好地勾勒出曼妙曲线,上身就是满满妩媚女人味。

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叠穿内搭,百搭指数都很高。

不过肉肉比较多的仙女,就不大适合紧身针织,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像这样稍加宽松的一点款式,更能扬长避短。

想要更显瘦,针织的厚度、纹理都必须要好好把握,一般来说针脚越细越显瘦,过多的镂空和粗线会有膨胀感,微胖的仙女要慎重。

复古慵懒的绞花款,童年时期人手一款,到了现在也依旧流行,Liya更建议选择短款,搭配起来简约不累赘。

针织单品的颜色,不用一味为了匹配“秋冬气氛”,选择沉闷的大地色,偶尔试试吸睛的彩色款,可以增添不少时髦感

或者像这样的拼接款,独特有亮点又不会过于张扬,搭配简约裤装、裙装都好看。

再来看看不同针织单品,不同的搭配模板,看看哪一套是你的爱?!

简约基础的V领款式,显瘦之余还修容,加上纹理收边,层次感就出来了,这种百搭不出错的款式,只要稍加配饰点缀,单穿就可以很有韵味。

要是觉得纯色毛衣太单调,那就pick印花款,袖口的黑线条纹让白色针织多了几分学院味,搭配暗红色半裙,端庄大气,出街通勤都OK!

灰色字母毛衣,又是一个经典必入款,侧边开叉的心机可以修饰胯部肉肉,搭配奶奶裤,显瘦又慵懒的秋冬look,很适合梨形身材。

针织穿搭的进阶版,宽松针织+衬衫的叠穿,露出小立领,加强整体Look的立体感,搭配牛仔裤和小白白,青春有范。

两件套针织的叠穿,和谐感满分,套装搭配不费力,很适合懒人仙女,不过黄黑皮要切忌大面积亮色上身。

遇到难驾驭的亮色针织,可以用中性基础色来中和,比如黄色毛衣+深蓝色背心,一亮一暗,好穿耐看又不失亮点,easy chic!

宽袖口的粗针织,因为有一定的轮廓、厚度,所以不大适合作为内搭,Liya 更建议单穿,用来应对忽冷忽热的秋季刚刚好。

比起套头的毛衣,Liya会更偏爱针织开衫一些,因为它更加好穿舒适,可作为内搭又可作为外套,一衣两穿,搭配起来可塑性也更强。

慵懒的宽松版型,复古和优雅并存,搭配迷笛半裙,是日系少女很爱的文艺范。

V领永远是微胖仙女的福音,趁着寒冷冬天还没有来,赶快再展示一下优越的脖颈线条,搭配金属配饰,酷帅酷帅巨有范

拼色款的针织开衫更有点亮,宽松的袖口遇上模糊的肩线,高挑仙女上身贼显瘦。

彩条纹加持的针织开衫,自带英伦学院风,内搭印花T+牛仔裤,青春有活力,斜跨小包加持,知性温柔的学姐就是你!

灰针织+白衬衫+百褶裙,也是学院风的正确打开方式,再简单搭配个帆布包,感觉美好又向往的18岁又回来啦!

针织开衫+小高领的组合,也很match,显瘦保暖两不误,和男朋友穿同款出街,寒冬更要撒狗粮。

温柔优雅的针织裙,特有的柔软亲肤,上身就能彰显女人味,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挑人。

没有曼妙曲线的仙女,要如何驾驭针织裙?

叠穿西装是不错的选择,一个硬朗率性,一个迷人性感,两者中和,既能遮掩身材缺点,又能体现娘man平衡的高级气质,大写的优秀

或者放弃性感妩媚的修身款,试试宽松针织裙,但也要把握好度,过大过宽倒会适得其反。

仙女们也可以直接把长款毛衣当做裙子,搭配长筒靴打造迷人优越的高挑look,适当露肤可以很好地削弱针织的厚重感。

用白色条纹打造“伪V领”,和袖口相呼应,简单又不失风格的针织裙,搭配小白鞋,妥妥的青春美少女。

好了,今天关于“针织单品”就说到这里啦,可温柔可成熟、可清纯可少女,你喜欢这个百变的小可爱么,这样的“不老时髦”Liya真的可以再穿100年!还想更多时髦穿搭,记得点赞留言告诉我,贴心Liya时刻在线等着你!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