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超模私下必备保养单品大公开 女神肌养成的秘诀是

超模私下必备保养单品大公开 女神肌养成的秘诀是

时间:2017-09-25 未知

Karlie Kloss写真(图片来源于堆糖网)Karlie Kloss写真(图片来源于堆糖网)

Karlie Kloss保养关键词:油+妆前保湿

属于极度干性肌肤的Karlie Kloss喜欢在冬天时将油滴加在乳液或者面霜里面,然后混合涂抹在脸上。

对她来说,用越滋润的产品就越能够获得水润的肌肤。

Karlie Kloss(图片来源于堆糖网)Karlie Kloss(动图来源于堆糖网)

此外,她也会在洗脸时搭配洁面仪器,轻轻地按摩画圈,彻底清除污垢,再涂上薄薄的一层保湿精华,长期坚持,就能拥有能掐出水的滑嫩肌肤啦。

Taylor Hill内衣大片(图片来源于Taylor Hill FB账号)Taylor Hill内衣大片(图片来源于Taylor Hill FB账号)

Taylor Hill保养关键词:深层卸妆+保湿精华

维秘天使Taylor Hill说自己非常注重于皮肤的深层清洁,平时除了会用卸妆水卸两次妆以外,还会搭配去角质产品洗脸,一边按摩一边去除老废角质,让肤色看起来更加透亮,也能更快吸收后续的保养品。

 超模私下必备保养单品大公开 女神肌养成的秘诀是……

而卸完妆后她会涂上一些有舒缓作用的保湿精华,好好维持肌肤的保湿度,才能让肌肤状态随时淮备好上场!

SHANINA SHAIK“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Shanina?Shaik“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

SHANINA SHAIK保养关键词:眼膜+保湿凝露

澳洲超模Shanina Shaik觉得保湿是最重要的保养程序,油性肌肤的她喜欢用清爽的保湿凝露来提升肌肤的保湿度。

SHANINA SHAIK“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视频)Shanina Shaik“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视频)

除此之外,她还会每周贴两次眼膜,避免眼周细纹的产生,同时也能让肌肤看起来膨润透亮,就算素颜也看起来精神饱满。

 Romee Strijd(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Romee Strijd“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

Romee Strijd保养关键词:高度保湿+护唇

因为工作缘故而必须常常飞来飞去的荷兰模特Romee Strijd喜欢简单的保养方法——她习惯在洗完脸后,厚涂保湿霜,并抹上玫瑰味的护唇膏,再将头发吹干后进行正常的保养步骤。

 Romee Strijd(图片来源于堆糖网)Romee Strijd(图片来源于堆糖网)

对她来说,这样简单的保养步骤不但省时省力,还能避免掉在飞机上肌肤的干涩不适的触感,让她一整天都能拥有水润透亮的肌肤!

Lindsay Ellingson“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Lindsay Ellingson“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

Romee Strijd保养关键词:卸妆清洁+焕肤美白

如果遇上杂志拍摄或者工作,常常要带妆一整天。Lindsay Ellingson坚持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妆,然后除了面部清洁,她还会定时去除身体的角质。

Lindsay Ellingson“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Lindsay Ellingson“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图片来源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

在护肤的时候,会涂上适量的焕肤或者美白精华让肤色亮起来,她也透露自己每周都会去做美容,让美容师Ildi Pekar定期检查和护理肌肤,保持肌肤状态的稳定度,随时都能以最佳的状态上妆拍摄。

划重点(图片来源于百度)划重点(图片来源于百度)


划重点!总结一下这几位超模的护肤经验,卸妆、去角质和保湿是她们很在意的步骤,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对这三个程序重视起来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