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属于浪漫的季节 一定要配上干枯玫瑰妆

属于浪漫的季节 一定要配上干枯玫瑰妆

时间:2018-03-05 未知

干枯玫瑰色(Dusty Rose),光听名字就很美对不对?一朵玫瑰过了盛放的时候,褪去了最耀眼的颜色,从富有攻击性的艳丽感,转为温柔慵懒的风情,自有另一种迷人的媚态。

和浅粉色相比,它的颜色偏红偏深,带点土色;和另一个很接近的水红色相比,它的底子偏暗,又带点灰调子。

总体上,干枯玫瑰色既有粉色系的温柔,也有红色系的甜美,美得恰到好处。

干枯玫瑰妆这样画 :

Step 1:挑选一个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做好打底,因为聚会一般都在晚上,所以适当的白一点也没有关系。

Step 2:用带珠光的红棕色的眼影在眼皮范围内晕染打底,越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颜色越深,并在下眼睑的眼尾处也略微晕染一些。

Step 3:画上内外眼线,外眼线的眼尾微微上扬,在放大双眼的同时,更添妩媚女人味。

Step 4:睫毛夹紧贴睫毛根部,稍微翘起30°左右,夹出来的睫毛卷度好看又自然。 然后轻轻刷上睫毛膏。

Step 5:选择大号化妆刷蘸取修容粉,从颧骨边缘位置一直延伸到下巴。

Step 6:加重鼻侧部位的阴影,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然后在额头、鼻梁、颧骨上方等位置扫上高光提亮,使底妆更有光彩,五官也会更立体。

Step 7:为了突出眼妆,眉毛选择更为自然的棕色系。

Step 8:腮红顺着苹果肌的位置,自然打勾描画,轻轻晕染之后会更自然。

Step 9:最后选择与腮红同色系的口红作为唇妆的点缀,使整体妆容更为和谐。

兰芝丝柔眼影盘

TOM FORD 烈焰幻魅唇膏RMB 460

欧珀莱花颜绽放腮红(花漾绯红) 190RMB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