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听说最近新娘圈儿都流行金色纹身了?

听说最近新娘圈儿都流行金色纹身了?

时间:2018-04-05 未知

许多有纹身的新娘都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在大婚之日把自己的纹身露出来呢?一般永久性的纹身颜色比较普通,最近在新娘圈流行起来的金色纹身贴纸似乎更好看!无论是新娘自己当做皮肤装饰,还是和伴娘团们一起贴上专属姐妹纹身,都是婚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partypieces.jpg

图片来源:partypieces新娘和伴娘们喜欢把这种闪亮的金色贴纸印在手腕或者胳膊上,即使离得很远也能一眼看到这些小装饰。简直是可以代替首饰一样的神存在,首饰零碎不说,拍出照片还比较看不清细节。但是这种贴纸就不一样啦,bling bling的还能衬托肤色~

bloomingdales.jpg

图片来源:bloomingdales

其实最一开始这种金色的纹身贴纸,在喜欢BOHO波西米亚风的人群中特别受欢迎。大多也是民族风的图案,人们用来贴在身体各处装饰自己。

DaydreamPrints1.jpg

图片来源:DaydreamPrints

因为可以随意定制单词,所以也被爱美又赶时髦的新娘们借鉴过来啦。只要你能上网,你就能定制到这种纹身贴纸!而且价格无比实惠~

DaydreamPrints2.jpg

图片来源:DaydreamPrints

现在在婚礼上,新娘最想做的事之一就是和贴着纹身贴纸的伴娘团拍照留念。

FancyThatLoved3.jpg

图片来源:FancyThatLoved

新娘的纹身可以和伴娘们组合成句子~

FancyThatLoved1.jpg

图片来源:FancyThatLoved

还有专门为伴娘们准备的bride tribe字样的纹身贴纸。

notonthehighstreet.jpg

图片来源:notonthehighstreet这种金色放在亚洲皮肤上特别好看,都是暖色调所以效果很和谐。

DaydreamPrints3.jpg

图片来源:DaydreamPrints也可以是任何自己喜爱的单词和图案,是不是很有点文艺青年的风格?

DaydreamPrints4.jpg

图片来源:DaydreamPrints贴在手背、手腕、胳膊、肩膀、背后,甚至脸上都没有问题。婚礼过后只要仔细擦洗掉就可以了,想留下做纪念的话留住1-3天没有问题。

@UBILOLAM..jpg


图片来源:Instagram @UBILOLAM所以也不用花钱为了婚礼买集体首饰什么的,简单方便的金色纹身贴是最时髦的首饰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