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奚梦瑶总在吃还越来越瘦?要先减脂再增肌

奚梦瑶总在吃还越来越瘦?要先减脂再增肌

时间:2018-09-10 未知

超模=骨瘦!为了纸片身材不敢多摄入半点热量,然而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小明同学居然开启了“吃货”人设,各种刷美食,这是闹哪样啊?有一阶段还生生养成了“小腹婆”,好在关键时刻刹住了车,又找回了“超模”人设。瑞酱也嗅到了一丝丝超模身材养成的秘籍,就说这身材管控方式也很令人佩服,接下来就教你跟着小明瘦成一道光!

1

“社会瑶”想吃就吃,想瘦就瘦?你这样也太招黑了吧?

瑞酱终于了解为何奚梦瑶会招黑辣?!

天天晒美食,还又瘦、又美、皮肤好,是个女生都会羡慕、嫉妒、恨吧?

2

看着她吃着吃着,终于有了“小肚腩”,莫名觉得很开心!这就对了嘛,超模也是人,吃多会发胖!

3

然而,当她开始代言运动品牌,要展现超模身材时,又成功找回“美女不过百”的铁定律。此刻瑞酱对她由心而生的心服、口服、加佩服了!

4

那么,问题来了!她是如何实现178CM,49.2KG的呢?

5

她的瘦身秘籍是→→→先减脂→→→再增肌!

原来超模瘦身重点就是它啊!这技术含量也忒低了。然而当瑞酱开始为大家深扒如何快速减脂时,才发现想瘦也是不容易啊!

6

首先,你要管住嘴,严格控制高热量的食物摄入。

如何做?比如,别人吃着,你看着;

7

别人饕餐,你喝粥……

8

忍不了时,自娱自乐,假装在品尝……

9

不过,瑞酱心疼酱粉儿,怎会让你跟着小明一块“吃土”呢?这就给你放个减脂大招↓↓↓

10

这个减脂方法共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3天)轻断食:

一餐:一杯酸奶+一个苹果

第二阶段(3天)水果餐:

早餐:一个鸡蛋+酸奶/蜂蜜水

午餐:水果

第三阶段(3天)沙拉餐:

早餐:一个鸡蛋+酸奶/蜂蜜水

午餐:沙拉(五谷、蔬菜、水果类沙拉)

晚餐:麦片配酸奶

第四阶段(2+1)巩固法:

前两天:三餐沙拉(五谷、蔬菜、水果类沙拉)

第三天:正常餐(鱼肉、米饭)

瑞酱温馨提示哇!跟完这四个阶段,至少要瘦5KG起啊!

小明说:减脂告一段落后,就要准备增肌

小明同学划出了超模美体重点“减脂后,要增肌”。其实,减脂还算懒人福利,只要管住嘴,跟着吃就能照办!增肌可是一项苦差事,形体美不美全靠挥汗水。

11

看!小明同学1、2、3健身房修炼三部曲就知道了!

12

1部曲小翘臀,走你!

13

小明训练时,突然发现这臀好翘啊!不愧是超模,原来拗拗就有了!跟着她的这组动作,翘起臀部,单脚支撑后抬腿,确实可以拉伸臀部肌肉,有提臀的效果呢!

2部曲负重深蹲前行,走你!

14

深蹲的好处:美体、健身、增肌!!!

负重深蹲堪比“力量训练之王”,它能促进全身肌肉的增长。

像小明同学这样负重前行深蹲,可以促使较有耐力的肌肉类型,让肌纤维更加粗壮,分裂出更多的肌纤维,达到肌肉增长的目的。

突然发现,这个运动才是增肌的精髓所在!

3部曲侧身俯卧撑高难版,走你!

15

侧身俯卧撑是在俯卧撑的基础上改变了一些动作,它对腰腹部的减肥效果更加强效。

侧身俯卧撑其实并没有太大难度,只是对手臂和腰腹的力量要求高一些,修炼后会让腰腹线条更加完美。

而侧身俯卧撑高难版增加了瑜伽平衡球,不仅要有良好的身体平衡力,身体肌肉更需要力量感的加持。

16

像小明这样练,将双脚搭在平衡球上,保持住平衡感,可以提高身体的柔韧、力量、平衡、姿态、心肺功能。

同时还可以训练胸、腹、背、臀、腿等处的肌肉群。

这样看来,小明的先减脂,再增肌,好有效果啊!想要狂瘦一次的酱粉儿们,不妨跟着明明一块修炼吧!走你!

17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