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时间:2019-02-16 未知

“怎么做才能让脸看起来更小?”这对追求美丽的女性来说是永远的课题。应该有很多人使用瘦脸仪,或者努力化妆的人也很多,因此,为了达到脸小的效果,运用各种技巧是关键。下面为大家介绍除化妆以外“小脸技巧”的各种方法。

化妆的小脸技巧是?

首先,介绍一下化妆时的小脸技巧。要想通过化妆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关键是要做出“光”和“影”。使用阴影和高光,可以使脸变得张弛有度。

在发际线和脸部涂抹着色,收紧轮廓。其次,在额头和鼻梁上加入高光,使之吸收光亮。通过使用这两个方法,脸部会产生立体感,并且容易变得平坦,像外国人那样有张有弛的脸。此外,把眉毛画得稍长一些,把腮红从脸颊的最高位置向斜上方伸进去等,都有显脸小的效果。

环耳环和长耳环

通过化妆来显脸小的话需要一些技巧,,但是除化妆以外的方法谁都可以轻易做到。最简单的是带耳环。耳环中也有环耳环和长耳环等,大一点的款式小脸效果更好。将视线转向有存在感的大耳环上,就不会在意脸的大小了。另外,由于摇晃也有脸小的效果。如果根据脸型来选择的话,圆脸就用长耳环,而长脸则用环耳环比较好。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适合脸型的帽子

接下来要说有小脸效果的就是帽子。只要戴上大一点的帽子,就能显得脸小,时尚度也会提高,但是如果选错帽子和戴法的话,会适得其反,首先要检查自己的面部宽度和帽子宽度的大小。显然,帽子小了就得不到脸小的效果。给人以拘谨的印象,恐怕反而会使脸看起来更大。另外,如果头发多的话,戴上帽子就会显得很土气。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尽可能地把头发扎紧。除此以外,如果戴上竖长的针织帽和高帽的话,脸会显得更长。买帽子之前要戴着试一试。即使是不适合戴帽子的人,经过多次尝试也能遇到合适的东西。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留后面头发

最近的发型流行趋势是,松弛的发型很受欢迎。因为有蓬松的柔软感,比起整齐扎起来的头发更有女人味。这种松弛感也能带来脸小的效果。留刘海的话,会覆盖脸部周围,所以看上去脸很小。轻轻卷起的短发会更加可爱,但是如果留得太多或做得太过随意,就会变成一种偷工减料的发型,所以关键在于“好像没有被设计过而实际上已经被设计过的卷发”。

首先把扎好的头发稍微松一些。在头顶上抽出一束头发,做出蓬松的感觉。理想的效果是菱形的轮廓。其次,留头发的地方是太阳穴和耳朵后面。然后根据整体的平衡进行调整。不偷工减料的诀窍就是用油和发蜡,使自己感觉不到松弛感。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拍照时给脸周围添点东西

和朋友拍照的时候,会无意识地产生想要展现脸小的想法,这时也要学会显脸小效果的拍摄方法。常见的是利用眼睛和下巴的技巧。这可以说是拍照的王道了。如果要自拍的话,把相机举到上面来拍照已经是常识了。如果你想要脸更小,可以在脸周围添些什么。在脸的侧面用手做个姿势。添加咖啡杯和身边的物品也不错吧。而且在拍照时,比起正面,稍微偏斜的角度也很重要。把坐姿错开,有意识的侧过脸,就能在照片中留下漂亮的线条。也许会被认为是小聪明,但会感到“拍完后只有我一个人的脸照得特别鲜明!”。?与其这样失落,不如以脸小为目标的拍法更好。

新年同学聚会就你还单身!都不会化妆怎么脱单?

穿露肩的衣服或者脸埋在披肩里

如果想要在衣服上显出脸小的效果,尽量避免遮脖子的衣服和深色系的衣服。露出脖子的话,人看起来很清爽,白色或米色看起来更显脸小。或者是围上披肩,把脸埋得满满的也可。把脸完全埋在披肩里,遮住脸部线条,营造出奢华的感觉。

小脸技巧除了化妆以外还有这么多的办法。即使是觉得脸很大又自卑的人,根据不同的技巧,也可以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请在出门之前,在镜子前检查一下“有没有采用小脸技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