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5分钟怒减7cm腰围?霓虹妹子真是敢想敢做

5分钟怒减7cm腰围?霓虹妹子真是敢想敢做

时间:2019-06-04 微信公众号海报时尚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vlog章子怡vlog

  这次刘涛首次出战戛纳,在红毯前也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了密集管理。从涛姐的微博上可以看出,从4月30号的时候她其实就已经开始运动了。还在微博上抱怨:“想瘦下来怎么就这么难啊!”,同时还录制了戛纳减肥Vlog,真的是很拼了。

刘涛vlog刘涛vlog

  大S在四姐妹最新的综艺中也说过,自己胖的时候,只有妈妈的角色才会找她,甚至有人找她演王大陆的妈妈。所以才狠下心来减肥,除了是为了健康,还希望可以接到理想的剧本作品。

  还有这次戛纳的主竞赛评委艾丽·范宁也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因为来着例假和束腰过紧的原因,突然感到眩晕,然后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看Fanning和关晓彤的对比,她的腰简直不盈一握,为了瘦大家真的很拼。

关晓彤和范宁关晓彤和范宁

  连光鲜亮丽的爱豆都为了好身材如此拼命,我们起码要把手里的薯片先放下再说话吧!没关系,今天编辑为你们翻来了霓虹国的减肥大招,5分钟就能怒减7cm腰围,看看究竟是不是真的吧!

  喘口气腰围就瘦7cm?

  Step1

  用3秒吸气,7秒呼气。

  Step2

  呼气呼到无法呼气的时候,利用咳嗽动作使腹肌变硬。

  保持这个状态,持续做5分钟 (3秒吸气,7秒呼气的动作) 。

  日本综艺的节目组当场测量了两位测试者的腰围,一个减了5cm,一个减了7cm!不过大概也是即时效果,如果想要保持要坚持做哦!

  除了做运动

  吃这些也能瘦?

  如果编辑告诉你们,夜宵吃芝士不仅不会胖反而会对减肥大有裨益,你是不是会觉得我在开玩笑呢?但是在科技进步造福人类的今天,答案是肯定的!根据外国一项最新研究的结果所得,假若在睡前30至60分钟进食 Cottage Cheese (茅屋芝士) ,对于新陈代谢率、肌肉修复和身体的整体健康都会有所帮助。

  所谓的茅屋芝士,其实就是一种制作芝士蛋糕的原材料,结构会比较松化,所以卡路里会较低,而且含有丰富蛋白质却不含盐份,对于提高新陈代谢和肌肉的复原很有帮助,因而有助减重。不过要注意的是,进食的量不能太多,只能吃约30克份量。但也比什么都不能吃强太多了吧!

茅屋芝士茅屋芝士
茅屋芝士茅屋芝士

  这个研究发现,对于喜欢宵夜和芝士的女生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不过每个人的体质始终不同,要达到减重效果,也不要忘记运动哦!当然,编辑还要再给你们介绍一些吃不胖的小零食,让我们在劳累的学习或者生活中找到自己的那一份小确幸!

 蔬果干蔬果干

  比如秋葵干这类本身没有什么热量的蔬菜制作出的干货不仅健康好吃也很方便携带也可以在家里囤较长的时间,不太好的就是各个品牌间口味的差异略大,建议大家第一次购买时多试几种品牌,免得遇到难吃的之后,固有印象把这一类蔬果干都一次性拉黑了。

蟹肉棒蟹肉棒

  蟹棒是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极具仿真效果,通常来说似乎火锅和关东煮里见得比较多,其实它也可以作为你低脂肪、高蛋白的日常零食 (有专门作为零食的蟹肉棒) ,需要注意的就是口味偏咸鲜,刚刚从保鲜冰箱层里拿出来时最好放常温了再入口。

手撕牛肉干手撕牛肉干

  蔬果干之外,好吃不长胖的零食首选就是牛肉干了,在所有肉干中,水牛肉干最好每盎司含热量80卡路里,脂肪仅为0.5克。除了热量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味道极好有木有!

金枪鱼金枪鱼

  金枪鱼中富含精益蛋白质以及健康的Ω-3脂肪酸,一直以来都是瘦身的好伴侣,鲜嫩的肉质口感也很能为它加分,简直就是想要边吃边克制体重的小食课代表!

 海苔海苔
 海苔海苔

  海苔原料中纤维含量很高,含有各种有益于促进肠道消化和抗癌的糖类,热量很低,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是女性和小孩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开心果 开心果

  每天吃上49颗左右的开心果,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

鱿鱼干鱿鱼干

  鱿鱼中体内的胆固醇多集中于其内脏部位,鱿鱼的可食部分胆固醇含量并不高,因此根本没必要担心因为食用鱿鱼而导致胆固醇摄入量增多。因此,对怕胖的人来说,吃鱿鱼反而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豆腐干豆腐干

  豆腐有着“植物肉”的美名封号。豆腐脂肪中的78%为“不饱和脂肪酸”,且豆腐中不含胆固醇。而其中含量较高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质成分,也使其成为了五谷杂粮外的营养补充食品。更重要的是,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高达95%以上。这样好吃不胖的豆干绝对是那些热量高的零食的最佳替代品!

  这一篇绝对是懒人福利了吧!躺着就能瘦,你还在等什么?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