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顶楼》迎来大结局 南韩财阀千金妆到底长啥样?

《顶楼》迎来大结局 南韩财阀千金妆到底长啥样?

时间:2021-01-13 未知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热播剧《顶楼》迎来大结局,南韩财阀千金妆到底长啥样?

作者:O姐

最近的热播剧《顶楼》第1季在大家的唏嘘声中迎来了大结局,追到最后追了个寂寞?我们的女主秀莲竟然下线了,仇还未复完女主就挂了,反派大boss竟成赢家?着实让追剧小伙伴大失所望,编剧也太疯狂了吧!

↑(还未必是真的,第二季可能会卷土重来)

《顶楼》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不错,好看到令人停不下来,基本1集1个热搜的节奏。

故事发生在韩国一栋100层的顶级公寓,名为“赫拉宫殿”,只有1%的上流财阀才有资格入住,这里能看得到汉江,属于名副其实的江景豪宅了。

这座公寓的主人都是韩国一等一的精英,财阀阶层的地产商、律师、医生、艺术教师,在这里,住的楼层越高越富有,权利和社会地位也越高。

剧情集悬疑、复仇、烧脑于一体,紧张刺激,狗血又精彩。富豪家庭为了自己和子女的前程用尽手段,虽然有些剧情貌似不太合理,但是也不耽误大家一边吐槽的同时,一边一集不落地追下来。

最吸引我的,还是千老师的颜值和演技,虽然角色不太招人喜欢,但是人家确实颜值高、演技精湛啊!

短短5分钟的一段表演,就让金素妍上了热搜榜。

原本千老师是被爸爸确立为继承者的,可是好景不长,在对手吴允熙的安排下,千书真爸爸知道她已经离婚,并且插足别人家庭后,重新立了遗嘱,把她从清雅艺高除名,并收回千书真继承的财产。千书真听到父亲要把理事长的位置给妹妹后彻底崩溃,和爸爸发生激烈争执。

父女俩在大雨中争吵,她埋怨是父亲的教育让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让她和妹妹从小就竞争,造成了她的不幸。争执中,她的父亲失去重心摔下了楼梯,爸爸伸手向自己求助,千老师转瞬清醒,将不利于自己继承遗产的一些重要证据拿走,就只为了理事长的位置,对亲人见死不救,确实无情。

回到家疯狂弹钢琴,癫狂地笑着流眼泪:是爸爸把我变成今天的样子,所以不要怪我!(千老师的扮演者是金素妍,金姐其实不会弹钢琴,只好利用拍戏空档拼命练习,也是很勤奋了)

短短几分钟就贡献了一版殿堂级的演技,让人瑞思拜,谁看到了不想发她一张S卡呢?

这不是金素妍第一次演恶女了,童年经典韩剧《夏娃的诱惑》(又名《爱上女主播》)中她塑造的反面人物至今让人印象深刻,耍手段陷害女主蔡琳,睁大眼睛翻白眼,让人看得咬牙切齿,经典“恶女”角色专业户实至名归。外表美艳、做事无情,演技精湛的金素妍也凭借“美丽坏女人”的荧幕形象,一举拿下MBC演技大赏人气赏!

早先的《顺风妇产科》《夏娃的诱惑》,到后来徐克执导的《七剑》,每一次姐姐的出现,大家都会暗暗猜测:这个漂亮的女人这次又想作什么妖?

不过确实是演坏人也让人觉得演技nb恨不起来的那种,而且姐姐也是全剧“定海神针”,只要这剧有了她,那收视率一般都会低不了~

金素妍的这张脸似乎天生就擅长演绎恶人,演“恶女”似乎比演善良的女人更适合,因为她长得实在太好看了,杏仁眼、高挺的鼻梁、标志鹅蛋脸、招牌红唇,表情生动、表演微妙,“最美恶女”一颦一笑尽是戏。

明星化妆师朴东民老师也分享过千老师的妆容,贵气满满的财阀千金妆容,气场全开。金素妍是属于典型的浓颜系美女,非常适合剧中恶毒女二千书真这一“又坏又美”的角色。

Part1

哑光感底妆

和韩剧中常见的透亮光泽肌不同,千老师的底妆偏哑光雾面妆面,色号偏暗。非常有质感和立体感,产生一种不怒自威的恶女“距离感”。

那对于小伙伴来说,日常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其实在于我们的底妆无需一味追求偏白皙的色号,适合自己肤色即可。对于瑕疵过多的肌肤,先进行局部修饰、遮瑕~ 可以尝试一下哑光质感的底妆,很显高级。

说真的,除了底妆加持,金老师自身的皮肤底子也是真的好~ 从童年的女神至今,20几年过去了,肌肤状态也依然能打。

不论浓妆淡妆都驾驭得很好~

现在的金素妍和当时看起来并没有很大差别,这20几年的岁月是把她遗忘了嘛?

已经年近40的金素妍对身材管理也是非常在意,日常生活方式非常健康,从皮肤到身材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Part2

腮红

腮红很淡,几乎没有存在感,增加整个妆面的冷肃感。

Part03

修容

强调修容,通过光影的明暗变化塑造面部立体感。通过修容术,来让完美骨架锦上添花。

脸部分区提亮&修容,打造理想轮廓

困扰不少亚洲女孩的通病即面部轮廓太平,妆怎么画都觉得不够立体!而高光阴影可以让面庞更有立体感,在适合高光的区域提亮,在需要阴影的地方用阴影粉加深。

∆不同脸型示范:白色(高光区),褐色(阴影区)

高光区域(面部需要凸出饱满的地方):眉弓骨处,额头处、眼睛下面的三角区、下巴、鼻子正中 。

阴影区域(收紧全脸让脸蛋看起来更瘦更立体):鼻翼两侧,双颊(沿着耳朵到嘴角的方向),额头两侧。

脸颊两侧、鼻梁、下巴和眼睛下方4个部位的光影搭配,能为脸部协调凹凸感,下手切忌要轻。

Part 04

眉型

眉毛颜色比较浅,眉型遵循眉毛自然的生长方向,有点类似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野生眉”,同时在眉尾方向上有点偏上挑,塑造出人物强势不好惹的形象。

Part05

眼妆

哑光质感的小烟熏妆,搭配纤长卷翘的睫毛,增加眼妆的凌冽感~黑色上挑眼线,让眼睛更加霸气有神~ 眼影晕染开来,放大眼睛轮廓,增加美艳感。

Part06

唇妆

唇妆是千老师妆容的灵魂,先用深一色的唇线笔勾勒唇部轮廓,再用浅一号的哑光色口红填满。口红颜色多为梅子色、正红色、浆果色等气场十足的饱和色调。

哑光质地的唇妆对于唇部肌肤状态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在冬季,唇部保湿度不够的话,比较容易有起皮、干纹等现象,所以在画唇妆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工作。

以上就是气场满满的财阀千金妆容打造重点,更详细的也可以参照PONY老师的妆教~手把手教包会~

PONY示范

财阀千金妆教程

step1,基础护肤之后,开始底妆步骤。气垫轻拍,均匀全脸肤色。局部位置可以用遮瑕笔遮盖、修饰。

step2,浅灰色眉笔勾勒描画眉部轮廓。眉头的位置,顺着毛流感的方向梳理自然顺畅。额头中央、鼻梁和下巴使用浅色修容粉;额头与发际交界处、下颚骨、咀嚼肌,使用暗色的修容,明暗光影的变化让脸庞更加立体。

step3,用眼影刷轻扫一层眼影,用珠光笔提亮一下眼睑,然后,贴近睫毛根部画下眼线,在眼尾的位置,勾勒一个上扬的弧度。用睫毛夹打造睫毛弧度,沿着睫毛根部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记得下睫毛也要照顾到哦~

step4,先使用唇笔仔细勾勒唇部轮廓,然后填充哑光感唇膏。整个妆容打造完毕。

气场满满的财阀千金妆容,适配多种脸型,重点强调唇部哑光妆感,试试这款特色鲜明的妆容,做一位气场全开的Cool Girl~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