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美发 > 再乱披头发了 2021超火的“鱼尾卷”来了

再乱披头发了 2021超火的“鱼尾卷”来了

时间:2021-06-02 未知

原标题:别再乱披头发了!2021年最火的“鱼尾卷”来了!

作者:淘哥

姐妹们下午好,最近你们有没有换新发型?我强烈推荐“鱼尾卷”啊!

这种蓬松微卷的发型太适合扮靓了,不仅美女氛围感十足,在日常生活中也百搭耐看,随便一凹就有气质女神内味儿~

驾驭起来没多大难度,强烈建议想搞发型的姐妹看过来。我总结了鱼尾卷的一些特点和小技巧,看完绝对不亏!

鱼尾卷到底长啥样?

看过迪士尼《小美人鱼》的姐妹,对鱼尾卷一定不陌生。

因为灵感就是来自美人鱼,像海草一样动人卷曲的发丝,随着水波摇曳的轻盈空气感,梦幻浪漫到不行。

卷度一般不会太多,头顶保持蓬松,脸颊有一个S卷度,重点集中在发尾,

而且发尾外翻是精髓,像人鱼公主的尾巴,看起来灵动又优雅,所以才会叫鱼尾卷。

有的姐妹可能会觉得,这不就是普通的大波浪嘛,不不不,鱼尾卷是纵向卷,可比大波浪的横向堆积卷度自然好驾驭多了。

大波浪给人感觉过度美艳,需要浓颜五官才能压住,但鱼尾卷就不同,减龄提气质一绝,翻车概率大大降低。

看看这前后对比,路人脸和女神脸之间只差一个鱼尾卷,我都疯狂心动想去搞一个啊!

看起来好像平平无奇没什么大招,其实鱼尾卷出效果是有迹可循的,不信你仔细瞧瞧。

鱼尾卷有什么魔力?

和所有卷发一样,鱼尾卷的蓬松度也狠狠增加了发量,让头发稀少的姐妹能体验一把发量富翁的感受,显脸小更是必然。

同时打造出流畅顺滑的轮廓,像开了美艳滤镜,很好地模糊掉脸部硬朗的线条,柔和五官增加精致度,美女氛围直接拉满。

加上发尾外翻俏皮指数翻倍,相比敦厚的内扣和平淡的直切,外翘的发尾显得长发也没那么死板了,谁卷谁灵气。

最重要的是卷度不刻意,日常很好打理,像是随手一卷,没怎么花心思就这么好看。那种随性洒脱、美得毫不费力靠鱼尾卷就能轻松get。

看到这你们是不是心痒痒了,马上来教鱼尾卷该怎么搞。

绝美鱼尾卷这样搞才好看

1。根据脸型来点微调:

鱼尾卷本身就有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大部分脸型都是能hold住的。

如果你是优越的瓜子脸、鹅蛋脸,那再好不过,放心大胆露出漂亮的额头,展现绝妙脸型,尽情散发魅力吧。

方脸上面就说到过,鱼尾卷会增加曲线感,显得脸部线条更柔和。高颧骨、方下颌都在灵动的八字刘海中,化解于无形。

长脸加个空气刘海修饰,照样鬼马俏皮惹人爱!

圆脸的姐妹也不用担心,用稍微厚一点的漫画刘海放大甜度,配上鱼尾卷,甜妹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2。发色辅助加分别忽视

鱼尾卷想要保持日常度,选择深发色就够了。

例如黑茶色,既让头发看起来光泽有质感,也衬得整个人精气神十足,很适合职场姐妹。

但如果想要get到鱼尾卷的灵魂,我还是建议配亮一点的发色,更能完全激发出鱼尾卷的魅力值。

毕竟人鱼公主就是一头红发,

蜂蜜茶色也很可,不挑肤色,素颜时也超显白,可温柔可气质。

摩卡棕色自然高级,有点韩系小姐姐既视感。阳光下超有光泽,日常百搭名副其实。

粉紫色我也超推荐,和鱼尾卷一拍即合,一键解锁夏日梦幻浪漫。

相信我,记住这些要点再去和Tony沟通,出来的效果绝对会更满意。

当然,肯定有一部分姐妹,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保持长久卷发,那自己动手卷个一次性的也完全OK。

3。自力更生打理鱼尾卷

三分钟双马尾卷发法:

Step1。 把头发扎成两个高马尾,扎得越高越好。

Step2。然后把扎好的马尾平分发量,拿夹子隔开,用卷发棒丛上往下从外向里卷,每束头发停留20秒。

Step3。重复刚才的卷发步骤,把剩下的3束卷完。

Step4。拆开双马尾,打散放下来,用梳子把卷梳开,自然的发尾外翘的鱼尾卷就出来了。

图源:小红书@hello我是沱沱

分层S型卷发法:

Step1。 先把所有头发尾部都向外卷,根据自己的发量,一次不要卷太多。

Step2。再把最靠近刘海的这层头发从内往外卷,两边保持一致。

Step3。然后一缕缕拉起头发,把头顶卷蓬松,各个方向都照顾到。

Step4。再把头发梳开整理一下,绝美鱼尾卷就OK啦~

图源:小红书@茶茶n

除了卷发,还有个问题也很关键,那就是吹头发。特别是鱼尾卷标配的八字刘海,洗完头不吹好没有型,很难加到分!不过技巧我也有,赶紧来学!

八字刘海吹头法:

Tips1。 电吹风保持45度从上往下吹,吹得时候撩起头发,着重吹头皮。

Tips2。把刘海分出来,拿个卷发梳放在头发上面,把刘海盖在梳子上往后撩,然后吹梳子的上端,边吹边拉头发。

Tips3。单边再来着重吹,把头发拉起来放在梳子上面,吹梳子的外侧,也是边吹边拉头发,吹完后八字刘海的卷度就出来了。

图源:小红书@Rmoong龙龙

淘哥的话:

反正减龄显脸小的鱼尾卷,太适合扮靓提气质了,而且自己动手就能get,这么省钱又容易出效果的发型,我真是喊着大喇叭安利,希望姐妹们都能美出新高度啊!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