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这件单品 让造型1分钟get点睛之笔

这件单品 让造型1分钟get点睛之笔

时间:2017-09-13

运动风自从刮进时尚圈就赖着不走,棒球帽也成了小白鞋、阔腿裤后的又一“爆款”。凭借强大的实用性和百搭性,棒球帽开始了自己的圈粉之路,上至白发老人下至踉跄萌娃都爱戴着它赶时髦。

然而,和前几年流行的平檐棒球帽Snapback略不一样,最近大家似乎没那么中意笔挺的帽型。从秀场到街拍,活跃于各大社交平台的是一款复古棒球帽——Aka Dadhats,俗称老爹帽。

帽如其名,这真的是爸爸们最喜欢的款式。稍稍弯曲的帽檐,可随意调整帽围,布料也比Snapback更柔软、贴合头型。不论逛街还是派对,都可以靠它点睛,

Dad Hats让你与时髦更近!

| 北美带货女王们的Dad Hats街拍

Dad Hat可以算是天后Rihanna的出街必备,正反戴都轻松驾驭。完美诠释老爹棒球帽对轻薄的裙装或是厚重羽绒服的强大兼容性。

Rihanna

Rihanna另外一个老爹棒球帽的造型杀手锏就是搭配睡衣裙,时髦性感的同时又不矫情做作。

Rihanna

同样的造型在超模Gigi Hadid身上也出现过,当然,Gigi Hadid似乎还是更习惯用Dad Hat搭卫衣。

Gigi Hadid

Hailey Baldwin曾戴白色Balenciaga棒球帽配Supremex Champion缎面棒球服,休闲又时髦。平价的MLB棒球帽搭配黑T恤也是丝毫不输范儿!

Hailey Baldwin

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都用黑色的老爹帽配全黑休闲装,crop top的呼应更让造型时髦满分。

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

| 穿搭tips

大衣+棒球帽

意想不到的高街心机混搭,从秀场到街头无处不在。风衣在保持风度的同时从头暖到脚,而老爹帽则保证了发型不在大风天吹乱,不得不说这一对是刮风季的最佳CP。

连帽卫衣+棒球帽

懒人必备的叠穿,舒适度爆表的同时真正带回老爹时代的美式Hiphop街头风。

牛仔单品+棒球帽

牛仔裤、牛仔衣和老爹棒球帽这些经典潮流单品演绎双重复古,彼此都是百搭精品,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的安全选择。

飞行员夹克+棒球帽

近年流行的飞行员夹克想必人手一件,如何让你在众夹克中脱颖而出?一顶老爹帽就是你想要的点睛之笔。

西装+棒球帽

街头味十足的棒球帽在视觉上中和掉了西装以往的正经严肃感,如此混搭也是chic。

除了以上经典绝配以外,老爹棒球帽还可以搭往期文章中提到过的的slogan tee,衬衫裙等等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棒球帽搭不了。

而老爹棒球帽除了日常穿搭必不可少外,更是被不少大牌设计师搬上了秀场Runway。

| 秀场上的棒球帽

棒球帽快要成为Vetements的经典元素之一,其不羁的风格似乎在传达着每一个会穿vetements人的内心想法:你快看我有型的如此不费力气,好了你别看了再看我就要叫security(保安)了。

嗯,正如他家帽子上的slogan所言。

Vetements SS 2017

山东带货天后Rihanna麾下的Fenty x Puma自然少不了棒球帽的存在,这季系列主题为“返校季”,运用简单的字母设计和格纹,配搭活力青春的卫衣T恤,让你觉得你体验的校园生活都是假的。

Fenty x Puma FW 2017

87mm SS 2017依旧持续“超模收工风”,设计师将80年代和街头文化元素融合,巧妙运用面料剪裁。再一次演示了大衣与棒球帽的无缝组合。

87mm FW 2017

与87mm英雄所见略同的Dressed Undressed这一季也对廓形大衣和棒球帽情有独钟,过半的looks都是有由这两顶黑白棒球帽担当,帽子上绣有“错乱”的“Control”,“Isolation”来传达当代人内心对控制欲和孤独感的想法。

Dressed Undressed FW 2017

【新品推荐】

PEACEBIRD×Pepsi 棒球帽 参考价格:159CNY 参考价格:199CNY

TOPSHOP 铁锈红纯棉经典棒球帽 参考价格:99CNY 黑色皮革材质女士棒球帽 参考价格:179CNY

Superdry International帽 参考价格:320CNY

LACOSTE LOGO刺绣休闲帽 参考价格:390CNY 白色网球休闲帽 参考价格:190CNY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