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别乱穿衣了 一件丝绒西装就能搞定秋天

别乱穿衣了 一件丝绒西装就能搞定秋天

时间:2017-10-23 未知

成套穿乃是最高配置

最简单的搭配也往往最复杂,如果你想成套穿丝绒西装,先参考这几位看看够不够“资历”。

今年4月,唐嫣亮相EP品牌闭幕大秀,一袭黑色镶边丝绒套装展示高挑好身材,糖糖偶尔也变唐总。

唐嫣亮相活动,一袭黑色镶边丝绒套装展示高挑好身材,糖糖偶尔也变唐总。

不难看出,这种穿法极其考验身材,需要大长腿和纸片身材加持。普通身材的话,别忘了一定要借助高跟鞋的功力。

爱阔腿裤的都是天仙攻

近日最吸引ELLE的街拍之一就是女王Tilda Swinton:一如既往的攻气十足,却又因丝绒材质和宽腿裤的搭配多了一丝风情。

比Tilda裤脚再夸张一些,更能显示身材曲线,比如她们:

比Tilda裤脚再夸张一些,更能显示身材曲线,比如她们:

牛仔裤说:来者不拒

要说最包容万物的单品,当属牛仔裤。当丝绒西装的“正襟危坐”遇上牛仔裤的“随性自在”,正好抵消,让你无论何时都可以放心穿出门。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