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浴袍式大衣如何穿出“高级”气场

浴袍式大衣如何穿出“高级”气场

时间:2017-11-29 未知

浴袍式大衣的精髓,就在于那一根腰带,提升腰线,透过大衣也能见识好身材。

关晓彤身穿黑色系带浴袍式大衣,搭配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黑色漆皮切尔西靴。一身黑的look,气场满满。

宋佳身穿浅粉色浴袍式大衣,腰间搭配黑色皮质腰带,精致感上升一个level。内搭灰色高领毛衣,下穿灰色九分阔腿裤,脚踩白色金色拼色球鞋,温柔随性。

其实腰带不用拘泥于与大衣配套,DIY腰带随意“捆绑”,有时更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即使不系腰带敞开穿,任衣摆随着步伐律动,也能气场全开。

浴袍式大衣作为秋冬质感单品,每一寸都散发着“高级”的味道,不需要过于用力的搭配就能发挥高级感。

不知道买什么,就选驼色

驼色浴袍大衣比黑色轻盈又同样百搭,驼色本就是属于秋冬的颜色,无论内搭裙子还是裤子都散发着慵懒又温柔的气质。

搭配阔腿裤

大衣里穿阔腿裤可以说是现代女性必备的时髦技能了。可以与大衣同色,或是与内搭顺色。

如果算上鞋子的话,大衣+阔腿裤+小白鞋绝对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标准公式,直接照搬穿多久都不会错。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