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腕表 > 日内瓦表展“闪瞎眼”的珠宝表太难有 日配女表才是首选

日内瓦表展“闪瞎眼”的珠宝表太难有 日配女表才是首选

时间:2018-01-17 未知

爱马仕carre cuir腕表

方块和皮革是爱马仕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这款新表便是将这两个元素进行互相的自由转换。表带亦是表盘,表盘也是表带的一部分。表壳内指针悬浮其中。

伯爵全新Possession系列腕表

以伯爵Possession标志性的旋转圆环为设计灵感,今年伯爵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女士腕表系列Possession。黄金、钻石、精钢等材质与各种装饰性宝石结合,搭配旋转表圈与五彩缤纷的可替换表带,显得时尚、生动、有趣。

朗格LITTLE LANGE 1

LANGE 1 是朗格最经典的标志性设计之一。LITTLE LANGE 1 中的“Little”一字仅代表较纤细的 36.8 毫米表壳直径。这种尺寸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再合适不过。表盘上的机镂雕刻纹路称为扭索 雕纹 ,不同颜色表盘的设计风格也非常不同。

爱彼千禧系列女士腕表

如果想选一枚体积小、拥有超厉害的机芯、可以镶钻、非常有自己的风格…那爱彼的千禧系列女表便都能满足你的这些需求。今年推出的新款千禧系列女表采用了一种新的编织表链,叫波兰式编织表链,不同于米兰式编织表链,前者是交错排列,后者为整齐排列。因此,波兰式编织表链的组装会比米兰式的要稍稍复杂一些。

雅典表经典玉玲珑系列

雅典表除了非常有自己icon的freak腕表以及专业的潜水腕表,女表也是雅典会关注的方向,特别是对于有性格的女性。为了向开拓的先锋精神致敬,设计师设计了一系列带有钻石和珠母贝的腕表共5只,新款加入了之前没有使用过的圆形表壳,颜色同样可多选。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