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这个冬天 你的羽绒服靠什么吸睛

这个冬天 你的羽绒服靠什么吸睛

时间:2018-11-28 未知

如果你还在怀疑羽绒服的时髦度,回顾2018年秋冬时装周不难发现,大牌秀场上从来不乏羽绒服的踪影。

CHANEL A/W 2018

一向爱在秋冬季主斜纹软呢套装的CHANEL在2018秋冬出装发布会上加入了羽绒服LOOK。不过,就算是羽绒服也要将标志性标志性风格进行到底,在衣襟、领口、袖口加上老佛爷深爱的斜纹软呢元素。

Vivenne WestwoodA/W 2018

爱玩的西太后设计的羽绒服自然不会沉闷。未来感金属色羽绒服和西服套装的搭配,使跑道上的模特和秀场外忙于号召环保、参与社会活动的Vivian一样既酷又有态度。

Alexander McQueen A/W 2018

米色羽绒服和夹克的组合搭配胸前、领口的大面积皮草显得十分精致,拉链、纽扣等金属元素的运用又为其添加了一些大胆前卫的气息。

PRADA A/W 2018

穿PRADA的女孩也需要羽绒服的加持来抵御冬天的寒意。这款羽绒服LOOK以黑色落肩的低调和内搭长裙荧光色面料的鲜亮相碰撞,势必能为沉闷的冬日增添一丝趣味。

#什么样的羽绒服最适合你?#

—— 选择最适合自己身形的 ——

身为流行定义者的时装周秀场或已打消了你对羽绒服时髦度的顾虑,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羽绒服吗?在服装的选择上,对体型的了解可以帮助我们巧妙地避开雷区,做出最能突显自己身材优点的选择。

X型               Y型               A型                H型               O型

根据胸部、腰部和臀部尺寸以及肩膀的形状和厚度,体型主要分为肩腰臀分明的沙漏形身材(X型)、上身宽下身窄的草莓形身材(Y型),上身窄下身宽的梨形身材(A型),上下同宽腰线不明的直尺形(H型)身材以及胸部、腰腹比较浑圆的苹果形身材(O型)。

①关于长度

关于羽绒服长度的选择,请谨记——不要让衣服的最下沿与你最丰满的部位重合。否则,在羽绒服厚度的陪衬下,你的丰满部位无疑还要经历视觉上的横向拉长。

小南瓜 Behati Prinsloo

显露腰身的超短款羽绒服最适合腰部纤细的X型、Y型身材。毕竟小蛮腰不是谁都有,既然拥有那为什么不炫出来呢?

部分纤瘦的H型身材也能轻松驾驭露腰羽绒服,但是对于不那么瘦的H型身材来说,这类超短款羽绒服反而会暴露没有腰身的事实。

短款羽绒服把重点放到了下半身,因此不管是什么身材若有好腿那你就放开穿好了!

如果你是臀部非常丰满的妹子,既可以选择超短款羽绒服大胆露出腰身和臀部曲线,也可以选择能盖过臀部的长款,但中短款羽绒服和不能凸显腰身的搭配很可能会一不小心就让你折了曲线又赔腿长。

只要身高大于衣长,那么对长款羽绒服我们也没在怕的。在怕冷&懒惰指数都爆表的朋友们眼里,长款羽绒服就如同可穿着的被子,简直是个宝。撇开保暖功能不谈,既能以衣长衬气场,营造出两米八的即视感,也能在和厚重羽绒服的对比下遮肉显瘦。

对于身形娇小的朋友来说,长款羽绒服可能不是塑造完美身材比例的最佳选择,但完全被衣服吞没的可爱样子或许会激起友人的保护欲呢。

②关于廓形

在廓形的选择上,一定要记住并不是所有身材都适合同型外套。举例来说,X型身材最适合突出腰线的X型羽绒服,A型羽绒服是A型身材的遮肉神器。

但若O型身材选择选择O型外套,或者身高不高体型较壮的H型身材选择H型羽绒服,那就是大型车祸现场了。

Oversize是今年十分受欢迎的一个款式,但相对来说也比较挑身材,如果不想被破坏原有的身材比例,小巧的姑娘们还是谨慎尝试的好。搭配时可以选择紧身款高腰裤和高跟鞋尽量拉长下身线条。

③关于颜色和图案

选好合适的版型后,我们可以利用图案和颜色让自己的羽绒服更出挑。黑色款羽绒服虽然百搭,但最好持谨慎态度。毕竟每年深冬,它都会成为街上最常见的单品,没有之一。

因此不如早做准备购入一些有趣的颜色,比如blingbling的金属色,或者鲜亮的荧光色系,为自己的行头增加一些大胆浮夸的复古韵味。

IENKI IENKI Ready To Wear Spring Summer 2019 Kiev

特殊的印花和logo也能标榜出属于你自己的个性。

④关于面料

除了利用色彩和印花,利用绒面、PVC、亮面材质等不同面料,也能达到和大家不一样的效果。

Jeo & More

以印花、logo和亮面材质为主打元素的Jeo & More摩登潮人系列羽绒服,专为追求个性玩味的时尚先锋群体特别打造,也能为你为无所不在的灵动生活提供贴身、贴心的羽绒穿着体验。

——精心搭配当然会更美——

选好合适的羽绒服已经是成功了一大半,但用心的搭配更能为你的整体形象加分。

①高腰牛仔裤+羽绒服

高腰牛仔裤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修饰身材比例的黄金单品。如果你拥有傲人长腿,那你可以用它凸显你的这一优点,如果你的腰身比例不够完美,那就更需要它的修饰。

②裙装+羽绒服

保暖工作已经交由羽绒服来承担了,那就随便挑一条春夏时节的印花裙来凹造型吧。同色系搭法当然是最安全的选择,但是偶尔玩一玩首位呼应的撞色式搭法,也会很有趣。

③露脐背心+羽绒服

季节怎么阻挡得了酷girl们展示自己美好身材的步伐!披上厚实的羽绒服,随便一件露脐背心就可以是她们最潮的搭配。

——选对配饰才能赢很大——

除了服装的搭配,配饰的选择也是吸睛的关键。

精致暖和的毛茸帽子最适合冬天佩戴;彩色的套头帽也能为简单的行装增加看点。

复古风正当时,选择一双金属色或者纯白的尖头靴也能瞬间提高造型的时髦度。

单品推荐:

AMIRI

短款衬垫夹克

MONCLER

Verdier衬垫夹克

LENKI LENKI

Dunlop金属感绗缝夹克

KRU

reversible down jacket

HOUSE OF HOLLAND

tartan puffer jacket

CALVIN KLEIN JEANS EST。 1978

相片印花羽绒夹克


LEVI`S

拼色羽绒夹克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