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男士 > Sneakerhead 没衣品的人,都被这个日本胖子疯狂打脸

Sneakerhead 没衣品的人,都被这个日本胖子疯狂打脸

时间:2019-12-12 未知

球鞋与潮流的关系一直都是密不可分,但是说起热爱球鞋的 Sneakerhead 们,大多数都是穿搭全看脚。比起花时间研究穿搭,“收集一套丝绸”,整上一堵鞋墙才是正事。

所以说起 Sneakerhead 们的穿搭,很多人的直觉印入脑子就是满身 LOGO 就完事 ,说白了就是没有穿衣品味,而且在他们眼里婚可以跪着求,但球鞋一定不能皱。

而最近油条就在 INS上刷到一位叫 Yuthanan 日本的穿搭博主,身材在我们眼里也是胖子那种。不过就是这样的加大号身材玩起球鞋搭配半年就涨几万粉丝,日系风穿搭、独特的P图风格、还有各种夸张的拍照姿势也很难让人不记住他。

关于 Yuthanan

Yuthanan 的真名叫做 Nicolas Chalmeau,是一个泰法混血并一直住在法国巴黎,直到2017年因为职业是国际公关原因才搬到日本东京生活。除了时尚博主、品牌公关之外,他还有着造型师、摄影师、品牌主理人等多重身份。

其实 Yuthanan 跟我们常见的 Sneakerhead 都一样,甚至身材上还不如我们很多人。虽说同样是玩球鞋,但是会穿的人都知道自己适合的是什么,甚至是基础款 AF1 这种简单易搭配的球鞋,而不是什么最新最有噱头就穿什么。

Via@INS:yuthanan__

因为 yuthanan 曾在球鞋店铺有过两年的工作经历,所以对球鞋的热爱是近乎疯狂。有关注他 INS 就知道,除了日常穿搭照外,yuthanan 也会分享自己口味的各类球鞋,并且这些球鞋都非常有特点。

Nike bowling 保龄球鞋

Salomon Advanced xt6

NewBalance nb699

因为热爱时装文化的原因, Yuthanan 在巴黎毕业的专业院校就是服装设计。所以比起 Sneakerhead 还在苦苦追寻限量球鞋的时候,Yuthanan 已经利用自己的所长亲自动手改造球鞋。

身材真的与搭配无关

Yuthanan 除了球鞋懂挑选外,在搭配上也有他的自己的一套。像 Yuthanan 的众多造型中,你会发现他只会挑选一些接近脚踝附近长度,同时还能掩盖住身材的宽腿裤。这种穿法彰显立体感外还能完整露出球鞋,不夸张说这个胖子是全世界最会利用宽腿裤的人。

至于宽松穿法看起来显矮这个问题, Yuthanan 惯用搭配手法就是用衣服间的比例避免这种情况。就像利用长版衬衫打底,外面套上短版外套,让衣服露出比例接近 3:2:5 ,既能增加层次视觉效果,又能修饰粗壮身材。

当然如果觉得层次感需要算衣长与尺码太难,也可学习 Yuthanan 的宽腿裤配过膝大衣。众所周知大衣向来对肩宽的人不友好,更不用说胖子了。而宽腿裤正好就可以就可以抵消“虎背熊腰”这种视觉效果,同时脖子上还可以利用围巾或者帽衫增加丰富度。

日系宽松风的最爱 Sillage

Sillage是 Yuthanan主理的一个日系品牌,创立于 2018 年 6 月,而品牌名字是一个法语的单词,意思是人为留下的痕迹,而品牌的风格就是跟主理人日常那些版型宽大的单品。

一般会支持 Sillage 的一般都是主理人的粉丝,随着 Yuthanan 名气越来越大同时,自家品牌的货量依然保持不变,这也导致了 Sillage 拥有一定的稀有度。哪怕 Yuthanan 平日里爱穿的品牌 Engineered Garments、UNUSED、或者 JUNYA 这些品牌,都没有 Sillage 难买。

Sillage 台北 POP-UP

而这也与 Sillage 所坚持的日本冈山制造有关,而且 Yuthanan 最精明的地方在于,他只在个人 Instagram 上给Sillage 宣传,并通过自身造型带货。当中很多版型各异的同款单品,除了 Sillage 别的地方还真的就买不到。

Sillage 宽腿剑道裤

Sillage 水杯包

Sillage 短版宽身廓形外套

Sillage 玫瑰胸针

而且 Sillage 没有专卖店,也对外批发,全世界的买手店你都见不了它的身影。所以想买 Sillage 只能去它的官网购买,几乎一些热门单品基本上架都是手快有手慢没;或者也可以等它不定期的主理人亲临的快闪店,像今年5月份来过香港,上个星期也在台湾刚刚结束。

当然无论什么国内国外的品牌都有各自的特点,我们也没必要也去 Get 这些博主的同款才行,最重要的是能学习这些的搭配思路。同时 Yuthanan 也告诉了我们,无论是Sneakerhead 也好、胖子也罢,好衣味永远不在于多贵而是适合自己。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