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跟着肯豆贝拉穿连衣裙的季节,马上就到啦!

跟着肯豆贝拉穿连衣裙的季节,马上就到啦!

时间:2022-04-22 未知

过完了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就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要迎来夏天啦!☀️

最近肯豆、Elsa的连衣裙造型也一个个美出了新高度,所以编辑get,又到了该带着报友们复习连衣裙搭配的时候了。

毕竟想要成功做一个又美又有氛围感的夏季美人,连衣裙单品的排名还是很靠前der,那么我们先来看看肯豆、贝拉、海狸的示范,取取经~

夏日必备 /

先看示范

贝拉很善于借助打造氛围感,比如这条法式白色泡泡袖的造型就极为惊艳~ 性感和清新都有,怎么都看不过时。

格纹吊带连衣裙搭配高马尾和帅气马丁靴,美式俏皮复古感扑面而来,活力满满。

阳光又性感的辣妹路线也是贝拉的“拿手菜”。

这种在腹部带有褶皱设计的修身连衣裙真的超级赞,既能凸显身材又能藏肚子上的肉,谁能拒绝它?

看多了海狸的酷Girl造型是不是都忘了她其实也是个甜妹,比起贝拉,海狸更擅长在甜美和休闲中找到平衡点。

穿起清新可爱的连衣裙,海狸也是温柔可爱的软妹,小白鞋是她连衣裙造型的标配。

红色的深V碎花法式连衣裙明媚又浪漫,妥妥的夏日烈焰辣妹一枚,美得很。

还有我们的肯豆,连衣裙造型被她演绎更加百变啦。

这条豹纹印花的吊带连衣裙俏皮又性感,搭配黑色高筒长靴和墨镜,复古摩登的时髦Girl朝你走来,好爱~

单色修身连衣长裙用来打造气质的熟女范儿真是没话说,美极了~ 配饰也不用太多,肯豆把亮点放在了鞋子的设计上,不多不少刚刚好。

All black的造型帅得没边儿啦~衬衫款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就是既随意又充满个性和态度的,拿它来打造独立潇洒的酷女孩style就很绝。

看了那么多示范,编辑给大家总结了两种款式深度种草一下, 是做甜妹还是做辣妹你们自己选咯。

甜美出击 /

法式连衣裙

要做一枚夏日法式甜妹的话,在裙子款式的选择上有两点要注意:设计和色彩是重头戏!!

宽袖口的设计是法式连衣裙的一大特点,加上泡泡袖、灯笼袖等元素,都非常能凸显浪漫感。

法式连衣裙的色彩变化也很多,纯色和印花都是很受欢迎。

暖色调的鹅黄色今年似乎很,用一条纯色系连衣裙搭配白色的单品也太温柔啦。

鹅黄色连衣裙还可以和棕色系单品玩玩搭配,配上独特的印花设计,复古调调有了。

V领的法式碎花连衣裙不仅显气质还很上镜,和绿茵茵的草地、湛蓝的天空简直不要太配。

圆领+泡泡袖的设计就比较内敛一些了,很有居家氛围感。

法式甜妹有时候不需要太多配饰做加法,简简单单一顶草帽就能把那股慵懒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要搭配配饰的话也是会加分哒~ 但尽量避开太夸张的金属设计,选白色珍珠,或者贝壳款式会更加和谐。

甜辣出击/

修身连衣裙

看完温柔甜美的法式款,修身又显身材的修身款连衣裙也不能错过了。

修身款连衣裙其实在设计上用两个字概括就是,简约。

一条纯色吊带连衣裙能在西装+球鞋的加持下穿出休闲的运动性感风。

换双细带高跟凉鞋,又能穿出职场丽人的性感热火风,就是这么好搭~

当款式很简约的时候,选择有设计感的印花也是正确的思路。

彩色晕染的连衣裙今年应该还得再火一阵子,开场我们的肯豆也穿了类似的款。

条纹印花的深V紧身连衣裙搭配黑色墨镜和高筒靴,就算是小个子气场也全然不输,辣丝个人。

再大胆一点,明媚艳丽的印花设计也很适合夏天喔。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