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别催了~美成虞书欣,甜成孔雪儿的秘籍来了!

别催了~美成虞书欣,甜成孔雪儿的秘籍来了!

时间:2022-08-01 未知

最近气温渐渐上升,该如何藏好胡吃海喝几个月留下的拜拜肉是目前精致的居居女孩最关心的问题了吧。

其实根本不用纠结太多,只需要一款带泡泡袖设计的的时尚单品就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了~

赶在时尚尖端的女明星们也是纷纷上身,出镜率非常高,像泡泡袖爱好者杨超越更是公开表示自己对泡泡袖的喜爱,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能看见她的泡泡袖Look。

泡泡袖能一直这么火,原因还真是不少。不仅宽松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改善头肩比,而且泡泡袖自带的浪漫与高贵也让人有一种公主范,穿上就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崽!

虽然泡泡袖优点超多,但是如果没有搭配好就会显得整个人臃肿,秒变金刚芭比。究竟如何穿才能达到效果最优呢?今天就和OK!一起了解一下吧~

01

优雅公主风

其实泡泡袖在巴洛克时期就已经非常流行了,是起源于欧洲的经典袖型之一,所以它本身就带有宫廷特有的柔美。就比如孔雪儿的夏日写真,泡泡袖的长裙配上精致的妆容,阳光照射下发光的发丝和手里拿的玫瑰为她增添了一丝妩媚,谁看不说一句爱了爱了!

杨紫的林间午后大片真的绝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楚楚动人的小猴紫。泡泡袖公主裙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拖地白裙和满屏的绿意形成新明对比,优雅又高贵,妥妥的氛围感美女~

现实版迪士尼在逃公主迪丽热巴一袭红色的泡泡袖连衣裙和她的适配度超高,连脖颈都被衬托着更加的纤长,展现出满满的浪漫气息。

02

复古法式风

法式穿搭充满着一种慵懒自由的独特魅力,泡泡袖的存在给法式穿搭一个点睛之笔。上身之后像直接加了小头特效,真的是显瘦界的扛把子了。杨采钰算是行走的泡泡袖代言人了,她的这套绿色连衣裙给人一种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深V的设计修饰线条的同时增加整体露肤度,很有法式的复古感。

这套短款泡泡袖上衣配牛仔裤的穿搭也很经典日常,方形领口让整个人舒展放松,轻轻松松勾勒出姣好的身材~

钟楚曦的泡泡袖造型也让人移不开眼睛,白色泡泡袖上衣配波点半裙,整体明艳又不失气质,复古风格的美人真的太惊艳了~

03

甜美可爱风

只要搭配得当,选择自己适合的版型,泡泡袖就不会让人显得臃肿。金晨就很会穿,黑色泡泡袖套装配白色蝴蝶结,灵动又可爱,轻松打造层次感,修身的版型显得身材凹凸有致,把自身优点凸显的淋漓尽致。

录制节目时的大翻领泡泡袖款式也很特别,再加上木耳边装饰,甜美又有型,非常适合她来穿。

应该没有人能拒绝甜妹欣欣子吧,作为内娱泡泡袖穿搭教科书的她有很多套泡泡袖穿搭值得我们借鉴。腰身收紧让身材曲线凸显的更加完美,泡泡袖设计让肩颈线条更加优秀,想尝试这种甜美风格的集美们不妨尝试一下虞书欣的泡泡袖小裙子吧~

好啦,今日份的穿搭分享就到这里啦!作为夏季必备时尚单品,泡泡袖物美价廉的同时还很显瘦,对肤色的要求也不高,还不快去给自己添几件夏季战衣!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