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男士 > 滑板、骑行、飞盘穿搭密码大放送 30件单品助力玩转户外运动

滑板、骑行、飞盘穿搭密码大放送 30件单品助力玩转户外运动

时间:2022-08-24 未知

最近虽然连续的高温,但朋友圈里咱们都市少年们的活动热情可丝毫不减。整天待在空调房里不如去户外活动一下,傍晚的天气很适合和朋友来一场户外运动。增添生活乐趣的同时也能拓展一下交际圈。滑板、骑行、飞盘都是最近很热门的户外活动项目,很适合日常社恐的宝子们,不用过多的语言交流用同样的爱好来说话吧。

当然咱们走在潮流前线的小伙伴运动时的穿搭也必须讲究起来,时刻都要做人群中最会穿搭的靓仔靓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适合户外运动的穿搭吧。

滑板

滑板作为火了很多年的运动项目之一自然有它独特的吸引力,随着这两年路冲板越来越火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爱上了这项运动。但毕竟滑板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平时穿着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一些专业舒适的服装。

Vans Style 36小白鞋复古街头牛筋底板鞋

Vans 作为主打滑板服装的品牌自然不用多说啦,玩滑板的必须人手一双 Vans 运动鞋。这双牛筋底非常防滑舒适,黑白的配色加上复古的味道,让你在滑板时更加轻松自如。

Randomevent 褶皱图案短袖 T 恤

咱们滑板少年们自然要有些张扬不羁的性格,这件涂鸦 T 恤充分体现的滑板运动的随性与激情。宽松的版型很适合日常搭配。

:PELLUCID SND 沙漠色休闲外套+口袋宽松长裤

:PELLUCID 是一个非常注重服装结构的品牌,擅长用高端的材料配合强烈的结构感来塑造最具品牌标志性的服装。廓形的剪裁和造型设计都具有独特的魅力,大小不同的多口袋设计,区别于其他工装裤,活动起来也更加舒适便捷。

Vans月光宝盒联名燕麦色休闲滑板裤

专业为滑板量身定制的短裤,长度和裤型都完美适合你自如的活动,款式上加入了趣味刺绣元素,让你的穿搭更具趣味性。

Dickies 874 工装裤 TC面料直筒休闲长裤

这条今年火到不行的休闲裤还有人没买吗!光是裤型就秒杀很多同类型的休闲裤,有一定的挺括性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女生穿着时可以把裤腰翻着下来,秒变辣妹。

BUIISHITLAB 220g 面料 LOGO 多色宽松短袖 T 恤

宽松的短袖自然也是滑板少不了的服装,舒适透气,重工的面料让 T 恤版型更加立体,后背字母设计潮流感十足。

Dickies&new era 合作工装裤连体服

连体工装裤是非常具有街头感的服装,很适合同样街头感十足的滑板运动,宽松的裤型也不会限制活动的幅度,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护身体不受到一些碰擦的伤害。深蓝色和米色两色可选。

APEA 甜辣风复古机能牛仔吊带背心老爹背带裤

甜辣滑板女孩一定要选这套牛仔套装,吊带里面可以自行搭配抹胸或者运动背心,街头感满满的酷女孩穿搭。

PCLP 美式假两件破洞长袖

破洞的设计多了一丝痞帅的氛围感,假两件省去搭配的时间,夏天也更加凉爽。长袖在防晒的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C2H4_Longsleeves 错位领破坏水洗印花喷染假两件长袖 T 恤

如果说上一件更具美式街头感,那么这一件 T 恤则更有潮流设计感。红色和黑色搭配融合破坏水洗印花酷感十足,加长的袖口更加独特。

ProMaster 原创设计水洗灰无袖 T恤

超酷的一件无袖 T 恤,不同于其他运动感的背心设计,这件无袖上衣时尚度满分,胸口的印花和水洗灰都透露着时尚和复古的碰撞感。

ROARINGWILD 咆哮野兽 线下限定 杏色异形裁片分割运动长裤

束脚款的长裤在运动时非常合身,相比宽松的裤型穿着更加挺拔。浅杏色也很适合日常的出街搭配。

骑行

骑行也是这几年风很大的运动项目之一,滑板更多的是需要爆发力,而它相较于滑板更需要的是耐力。想要一些持久性锻炼项目的骑行也算是不二之选。但长时间的户外活动需要更多的注重防晒和穿着舒适度,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二者兼具的单品吧。

C2H4_“STAI”_Pants 记忆褶皱磁铁插扣运动裤

机能风的运动长裤,裤脚处拉链可以调节宽松度,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裤型,轻薄的面料可以在长时间的运动下减少摩擦,款式也非常时尚。

lululemon丨Surge 男士运动短裤 6“ 内衬款

火到不行的 Lululemon 必须拥有一件,很多男生可能对于紧身的短裤有点害羞,这条裤子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宽松的运动短裤加入了紧身的内衬,日常穿出门也不用担心尴尬啦。

MASONPRINCE 夏季日系速干型宽松运动套装

户外运动可以尽量选择速干面料,可以减少出汗带来的长时间闷热的不适感,款式上设计为今年很火的大裤脚宽松版型,内搭可以只穿一件运动内衣,防晒又透气。

SRPLSONAR 弧线分割结构中性设计感撞色拼接休闲宽松短袖

结构感十足的短袖上衣,弧线的切割充满设计感。面料轻薄透气,搭配简单的骑行裤就很时尚。

ATTEMPT 锐角明线分割短袖 T 恤

男生可以选择这款上衣版型更加立体,与线条的分割感相呼应,时尚简约。

RARELY ALIKE 紧身骑行上衣 半开襟 the biker top

优雅的淡紫色高级感满满,两侧的黑色拼接非常显身材,半开领的拉链方便穿脱和透气。绝对是骑行服中最时尚的存在。

Randomevent LOGO 刺绣轻量沙滩短裤

几乎感受不到的轻薄面料,让你在长时间的运动中更加轻松。孔雀蓝色在人群中让人眼前一亮。

Qianlimu 黑色运动内衣女夏季外穿紧身上衣带胸垫

女孩子们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穿运动内衣哦,这件款式设计可以作为外穿也可以作为内搭打底。自带胸垫穿着更加舒适。

UNDEFINED HIGH STREET 夏季速干轻薄透气基础款短裤

速干尼龙面料基础款短裤,长度适中,可以作为日常搭配,运动时也能带来舒适的体验。

Randomevent LOGO 刺绣褶皱毛边骑行裤

标准的骑行裤,五分长度适中,纽扣设计的裤腰能更好的修饰身材,避免一些私密的尴尬,版型非常显身材。

飞盘

飞盘作为新型运动项目之一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爱,集体的运动能更好的释放平时的压力,朋友一起玩耍的同时增进相互的信任和交流。是一项非常欢乐的休闲运动项目。选择一些宽松舒适的服装让你在场上大放异彩。

PUPILtravel运动毛圈卫衣裤麂皮拼接拉链束口松紧飞盘裤

休闲款的运动服把时尚度拿捏的恰到好处,透气面料轻薄舒适。少年感十足的一款运动套装。

New Balance 990v3系列运动休闲鞋

玩飞盘选择一款跑起来舒适的运动鞋非常重要,为你的运动加分,奶油色很适合夏天,清爽软糯的感觉。

SND x FaxCopyExpress休闲运动裤

慵懒感十足的一款运动休闲裤,低腰设计上身感觉轻松又随意,日常穿着也是非常时尚的单品。

Ader Error 2022 夏季男锥形贴花棉质混纺运动裤

棉质混纺面料柔软亲肤,灰白色的拼接设计,白色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穿上干净的大男孩就是你了。

PIHO 痞厚 对称条纹运动 Polo 衫

不规则的条纹设计 Polo 衫,美式校园队长的氛围感,让你在运动场上加分。

ESSENTIALS FEAR OF GOD 男棉质混纺抽绳短裤

棉质面料柔软细腻,长度适中,浅灰色高级感十足,款式低调大方,日常百搭。

FAMK 拼色短袖 POLO

黑白灰三色拼接 Polo 衫,色块的分割款式独特,胸口刺绣图案增添趣味性。

POHK 休闲宽松高品质短袖 T 恤

蓝灰色调的条纹短袖充满活力,在运动场上朝气十足,非常吸睛。

适当的运动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活力,带来好心情的同时也能丰富日常生活,快选好装备和朋友一起运动起来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