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从clean fit到多巴胺穿搭

从clean fit到多巴胺穿搭

时间:2023-06-21 未知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从clean fit到多巴胺穿搭,周雨彤 乔欣的衬衫很在线

夏天穿腻了T恤,还是可以靠一件衬衫来丰富日常造型。无论是清爽文艺风、还是缤纷多巴胺穿搭,都能够适配。

翻看周雨彤最近的*,可以说衬衫的含量超标,清爽纯色衬衫配以oversized廓形,内搭解构背心充盈度假风。或者内搭一件衬衫,营造轻松随性感。对于通勤人士来说,不仅可以应对空调房的冷气,在室外还能起到防晒作用。

柔软的亚麻面料透气舒爽,成套的穿搭将居家氛围拉满。

干丝面料的质地让整体线条更加垂顺,低调的光泽感更加凸显衬衫的整体质感。All black造型内搭同样简约的白背心,黑白之间塑就极简风格。

杨采钰上身的这件无领款式的衬衫弱化了一丝正式感,宽大落肩的款式和钟型袖口,营造慵懒的精致感。

欧阳娜娜前阵子上身的这款圆领衬衫,糅以压褶的设计细节,学院感十足。

高饱和度的蓝色糅以白色字母印花,视觉看起来浓郁鲜明之余,蓝色始终透着清爽感。

相对于棉质面料呈现的挺括感,倪妮这款亚麻面料更加休闲软糯,蓝与白色叠搭,流露松弛又文艺的风格。

鲜亮的彩色衬衫为穿搭注入一抹夏日气息,既可以搭配针织半裙营造海岛度假气息,也可以搭配牛仔裙,为日常衣着增添活力。

条纹衬衫也是较为经典的款式,周雨彤这款棕色条纹细节呼应棕色工装裤,墨镜和卡通感十足的拖鞋点缀细节,摆脱深色的沉闷感。

圆领的灰色细条纹衬衫搭配黑色半裙与罗马凉鞋,化身行走的文艺少女。

另一套经典的蓝白衬衫糅以crop款式,搭配工装半裙与球鞋,散发活力运动风。

同样是crop款条纹衬衫,乔欣的藏蓝色细条纹衬衫更具学院风,叠穿的羽毛流苏背心,增添与众不同的吸睛细节。

还可以像宋祖儿这样以条纹衬衫搭配条纹半裙,或白色吊带连衣裙,简约之余,在视觉上为造型“降降温”。

格纹元素衬衫也是日常中的常见单品,夏天的话,可以像周雨彤、刘雯选择清爽的配色,透着若有似无的美式复古气息。

即便是浅色调的格纹元素,对于或深、或浅的纯色造型都可以消化,色彩看起来也并不会显得寡淡。

如果担心经典格纹容易产生视觉膨胀感,可以选择更加年轻一点的细格纹元素,欧阳娜娜这件宽松款式的细纹衬衫糅以深色调,透着浓郁的学院风。

章若楠的游乐园穿搭也选择了细格纹衬衫,蓝白配色清新明媚,宽大衣摆随风摇曳,更显舒适自在。

更进阶一点的印花衬衫,无论是单穿,还是叠穿背心、连衣裙,都能为单薄的夏日造型增添亮点。

虞书欣的漫画拼接款式融入复古气息,、而宋妍霏的抽象印花糅以明亮的夏日色调,一下子点亮造型。

钟楚曦的印花衬衫造型,在细节点缀夸张的耳饰与几何感墨镜,为粉色调注入酷感。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