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开年第一款流行色「柔和桃」 唐嫣已经上身了

开年第一款流行色「柔和桃」 唐嫣已经上身了

时间:2024-01-10 未知

原标题:开年关键词‘柔和桃’,唐嫣已经上身了!

转载自:瑞丽up

对于新一年的趋势来说,每年有件大事——国际色彩权威PANTONE会宣布接下来一年的主题色,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他们早早就在官网上秀出了2024年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

官方对于这种颜色的解释是,它是一种拥有天鹅绒毛般质地的桃色色调,能够为人们带来疗愈身心的能量,呈现温暖、宁静的感觉。

回顾2023年的时尚话题,离不开松弛感、冥想、正念这些更关注内心和精神世界的主题,而这种柔和、清雅的色调,恰好契合了当下轻松的时髦氛围。

ALAIA

SPRING 2024 READY-TO-WEAR

在近期的T台上,这种色彩也频繁出现,ALAIA今年就把这种颜色玩出各种花样,搭配橡胶质感的材质,放在大衣、半裙这种基本款的阔型上,呈现温柔的梦幻效果。

深浅色调搭配在一起,带来舒适的视觉感,这扑面而来的高级。

今年主题色刚公布的时候,有人提到过这个颜色对于黄黑肤色不太友好,可以参考ALAIA秀场上和“万金油”白色放在一起,身上的节奏似乎都慢了下来。

ZIMMERMANN

SPRING 2024 READY-TO-WEAR

在ZIMMERMANN的秀场上,‘柔和桃’展现的是复古优雅的气质,飘逸的裙摆与温柔的花朵赋予了它更多可能性。

加入印花细节后,更加“仙气飘飘”。

除了秀场,不少女明星也有将这种色调列入自己的穿搭中。“汪小姐”唐嫣上身了一件甜美立体的裙装,精致不失层次感,好有魅力。

李沁上身演绎这个色调,加上珠宝加持,被包裹的如同蜜桃果肉般清透美好。

宋雨琦呈现的是一种轻盈自在的状态,自然生机的绿色在其中点缀,整个人有一种步入春日的盎然和优雅。

温柔的蜜桃缎面裙装散发温润的光泽,仿佛给自己开了个柔光灯,微微甜度渲染出时髦氛围感,为气质加码。

和同样走温柔气质的珍珠配饰搭配,整体低饱和度轻轻松松拿下时髦分,顺便还增加些愉悦心灵的功效。

而当‘柔和蜜桃’和锋利的西装阔型、丝袜、高跟鞋组合在一起,又能化作绕指柔,上演“温柔一刀”的迷人。

如果你想要“Peach”一下,又担心自己难以驾驭,把它搭进其他色调中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黑色柔美中带着干练,用同样色调的妆容统一视觉,时髦加倍。

和大面积的白色放在一起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淡淡一抹色调超级减龄,还有满杯治愈感。

搭配米色、驼色这种大地色系,不仅提高了一身look的精致,还“赶走”了冬日的沉闷。

像周也这样,让色调在造型中局部出现更加适合各位“尝鲜派”。不少品牌新一季都出了柔和桃色的配饰、包袋和鞋履,可以先从小面积试试看。

2024的篇章已经开启,不如来试试看新鲜的柔和桃色,也希望这一抹温柔的色调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平和、从容以及坚定的内心。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 /ins /网络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