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旅行 > 逃离暑热 这里有全球19个天然泳池

逃离暑热 这里有全球19个天然泳池

时间:2017-08-28 未知

1、汉密尔顿池(美国,德克萨斯)

在奥斯汀要花半小时开车到汉密尔顿池保护区,还要再来一次简短的徒步才能来到汉密尔顿池,由石灰崖包围的墨绿色深水潭,既是一个地下湖又是一个地上湖,同时还具有一个高达15米的雄伟瀑布做衬。

2、魔鬼池(非洲,赞比亚)

20170825_105400_028

天然形成的赞比亚魔鬼池位于110米高的维多利亚瀑布之颠,奔流的河水从瀑布顶端倾泻而下。正如魔鬼池名字,跳水前俯瞰维多利亚瀑布的那一眼心里难免产生一丝恐惧,这水潭里莫非真有魔鬼藏于其中,毕竟它号称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魔鬼池”。安全第一,旱季才是魔鬼池的正确打开方式。

3、诗洞(意大利,罗卡角韦基亚)

在亚得里亚海海岸,就是意大利地图高跟鞋后跟的位置,那有一个绿松石洞穴。洞里由两个蓝绿色的岩溶天坑组成,高耸的洞壁搭配蓝绿色的海水,还有地中海阳光,身心也随之冰爽。

4、女王浴池(夏威夷,普林斯维尔)

女王浴池是考艾岛上的一颗宝石,徒步走过红色的土路后才能看到这田园诗般的水池,俯瞰大海。池子三面都被岩石包围,水流变化无常,时缓时急,因此有“死亡之池”的称号。想在这个大浴池里玩耍,还是需要一些勇气和胆量的。夏季时段最安全,这时的海浪和潮水还处于比较温柔的状态。

5、康明斯瀑布(美国,田纳西)

布莱克本佛克州立观景河沿着高地圈东部一路蜿蜒,流经康明斯瀑布州立公园,形成了这座层层叠叠的康明斯瀑布,有“全美风景最美的游泳池”之称。来的时候别忘了带上运动鞋,瀑布附近有不少徒步小径,让你游走在天然氧吧,享受静谧的休闲时光。

6、加仑跌水潭(澳大利亚,达尔文)

加仑跌水潭位于卡卡杜国家公园的瀑布溪上,在这里季节性瀑布、宁静的跌水潭和大树掩映的野餐区交织成为一个充满魔幻的天地。 在加仑的顶部,有辽阔的景色。日落是这里的最佳观赏时间,游泳的同时欣赏落日。要记得带上手电筒,日落之后的天空依旧醉人。

7、基尔加丹天坑(墨西哥,奇琴伊察)

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周围有大量的天井,就像大自然的游泳池,但没有一个水池像克基尔丹池,它深约85英里,传说是陨石冲击地表形成的,石壁上附着从井口垂下的几百根藤条。放眼望去,井水碧绿清澈周围是热带雨林,垂藤和茂密的树木围绕。传说远古时的玛雅国王和他的女人们就在此沐浴。

8、泻湖(希腊,萨索斯岛)

泻湖位于萨索斯岛南部Astris附近的一片小型沙滩边,是海边岩石长年累月受海水侵蚀形成的一个封闭的圆形天然泳池。池子的最外面有一块岩石与大海相连,爱琴海的海水会不时越过这道“门槛”倒灌进泻湖。要走进泻湖同样需要一场短途徒步。

9、哈瓦苏瀑布(美国,亚利桑那)

亚利桑那州充满了大自然奇观,即使如此哈瓦苏瀑布依旧脱颖而出,含石灰物质的蓝色瀑布沿着红色的岩石倾泻而下,直落绿宝石一般的水池中,就像沙漠里的绿洲。哈瓦苏瀑布主要是在Instagram上被大家认识,但是要走进它可不简单,也许只有每天有徒步锻炼的人才能亲自感受它的美。

10、麦迪逊蓝泉国家公园(美国,佛罗里达)

天气一升温人们就蜂拥来到威斯拉库奇河岸,有游泳、潜水、徒步和露营。蔚蓝的水流淌在石灰岩巨石和洞穴上,满眼都是清澈的水。

11、Reykjadalur山谷温泉(冰岛)

蒸汽山谷Reykjudalur所在的是活火山,火山周围受地热影响,有许多天然温泉、地热喷气口。冰岛南部很多小镇的地热能源都来自这里。如果计划要来,记得带上相机,也许会碰上许多难得一见的风景。

12、雅各伯蓝洞(美国,德克萨斯)

雅各伯距离奥斯汀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水洞看上去就像个黑色的无底洞,周围是锋利石灰岩峭壁,被称为死亡潜水洞的地方。虽然这里有警示牌警告游客不要跳水,但这个神奇的天然泉水洞还是吸引着很多潜水爱好者。

13、Opal Creek 野生保护区(美国,俄勒冈)

Opal Creek 野生保护区是你在夏季到俄勒冈旅行时不可错过的一处景点。天气炎热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三个水池挤满了游泳的和攀岩跳水的人。一旦触到那凉凉的水后你会迫不及待跳下去。

14、水母湖(帕劳)

你永远都想不到会有机会和水母一起游泳吧,在帕劳的埃尔马尔克岛就有这样一个咸水湖,密密麻麻的水母一闪一闪泛着金光,是世界七大水下奇观之一,以栖息在湖里有上亿年历史的珍稀物种命名。

15、滑道(美国,北卡罗莱纳)

皮斯加国家森林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西部,由翠绿的山峰、潺潺的溪流、飞流而下的瀑布和葱葱郁郁的森林组成。在夏季任何一天,你都可以在皮斯加国家森林里这座60英尺的水滑道看到成百上千的人。

16、八字池(澳大利亚,悉尼)

在澳大利亚皇家国家公园里的八字池距离悉尼大约一小时车程,是在海岸岩石一角自然形成的八字湖,和周边湖泊集群形成了八字湖景区,在森林、灌木丛、沙滩和岩石上走上半天,湖里泡水,海里冲浪,草地野餐,完美的一天。

17、沸腾河(美国,蒙大拿)

沸腾河位于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的北入口的猛犸温泉区,河水从神秘源地流出地面,水温超过100度。该河流与加德纳河冰冷的河水混合后,水温正好。在冷热两股小溪的会合点有个温泉小瀑布,在里面做热水按摩、戏水,是一处难觅的天堂。

18、克尔卡河国家公园(克罗地亚,左瓦克)

克尔卡国家公园里一座最大、最漂亮的瀑布——斯卡丁斯基布克瀑布,欧洲人将之称为欧洲最美的瀑布之一。沿着克尔卡河国家公园的徒步路线,你会碰到背靠瀑布的湛蓝水池。崇尚大自然的欧洲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纷纷跳入水中。

19、化石溪(美国,亚利桑那州)

化石溪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克克尼诺国家森林,距离凤凰约130公里,溪水从高处落下形成一个湛蓝色水晶般的水池。来之前要记得提前预定好,进入森林还有差不多2公里的徒步就能到达化石溪。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