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旅行 > 希腊这间家庭旅馆盼着熊孩子的到来

希腊这间家庭旅馆盼着熊孩子的到来

时间:2017-09-13 未知

带不带孩子出行,想必对很多小夫妻来讲都是件发愁的事。带着孩子旅游,要把他们的需求放在首位不说,孩子还可能因为旅行安排不够有趣而“埋怨”你剥夺了他跟邻居小妹妹一起玩的时间。然而,不带孩子,做父母的心里也放心不下,玩不痛快。针对这一点,The Ekies All Senses Resort为带小孩出游的家庭定制了一套“希腊绿洲”方案,让你不必再为多了几位可爱的同行者而烦恼。

The Ekies All Senses Resort 位于希腊的 Halkidiki 海岸线上。伊塔莫斯山近在咫尺,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绿野风光,以及希腊风格的民居、花园。度假村提供10套以“生态自然”为主题的豪华套房,鼓励孩子自由探索未知世界,父母也可以同孩子们一起参与。雅典 AGARCH+ 建筑事务所设计的 Pine Suite 和 Evergreen Suite 周围生长着多种动物和植物,郁郁葱葱,生机盎然。不远处的亲子乐园,除了面积够大适合孩子充分跑动外,还依着几根树桩搭建起了空中乐园,胆子大的孩子大可以上上下下爬来爬去。大人们也不必再神经紧绷寸步不离地守着熊孩子后面,只消找一处坐下,看看海景,嬉戏声与海浪声缠绕在一起,这一刻幸福变得完整。

Pine Suite

Pine Suite

Evergreen Suite

房间内外的各种材料和装饰也很别致,像手工制作的鱼骨花石板,传统工艺的希腊结,菲利普·斯达克和阿切勒。卡斯蒂格利奥尼的现代居家设计,等等。

Coco Mat由度假村“村长”Alexandra的妈妈一辈经营,提供天然睡眠产品、床单、毛巾和家具,这些都是专为酒店定制的

度假村里一共有 69 间客房和套房,每间房间的颜色和装饰不尽相同,部分家庭套房还带有独立泳池和花园景观。其中一些套房还将伊索寓言中常常出现的孔雀、狐狸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也搬到了墙上。入睡前爸爸妈妈要给宝宝讲故事,随手往墙上一指,画面立刻就生动起来。这样的房间,孩子们怎么可能不爱呢?

每间房间的墙上画有不同的彩绘

每间房间的墙上画有不同的彩绘

喜欢游泳的客人可以选择带私人泳池的家庭套房

喜欢游泳的客人可以选择带私人泳池的家庭套房

The Ekies All Senses Resort 对 Alexandra Efstathiadou 而言不止是一家旅馆,还是自己儿时的一个梦想。她回忆道,小时候和父母来波尔图度假时,就被眼前这个绿荫环绕的宾馆吸引了。后来看到它倒闭关门,Alexandra 当即决定要保留这座老房子。买下之后爸爸本想把它改造成一座普通的旅馆,但 Alexandra 有自己的想法:“我想用现代的方式展示希腊文化。我想创造一种新的方式让人们看这个国家。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而她传播爱的方式,就是注重于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为平时对孩子疏于陪伴的父母争取一次和家人孩子培养亲密关系的机会。

白色的墙壁和瓷砖,带一点蓝色调,像爱琴海海水的色彩

白色的墙壁和瓷砖,带一点蓝色调,像爱琴海海水的色彩

爱琴海就在几步开外,别忘了去潜个水、冲个浪

爱琴海就在几步开外,别忘了去潜个水、冲个浪

地址: Sithonia, Halkidiki, Vourvourou, 63078

价格:the Pine Suite:$264起;the Evergreen Suite:$522起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