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旅行 >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时间:2018-04-27 未知

电影《涉足荒野》也探讨了荒野漫游。电影根据美国作家的自传

改编,讲述了

Reese Witherspoon所饰演的极度悲伤的女性,如何通过徒步来发现自我。“

我的生活跟其他人一样,神秘而美丽,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注定是我的。生活是多么狂野而残酷啊,就让它继续吧

”。在人生的低谷中,荒野成了治愈她的良药。

一种拥抱荒野环境的酒店应运而生,为游客们创造了贴近自然的新方式。

Ion Hotel

 | 

奢华的冒险

Ion位于冰岛南部一块不加雕饰的原始荒地中,两块漂移分离的大陆板块间的一个休眠的火山口。独特的地貌将游客置于冰岛之核,真切地感受这片冰与火之地,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壮丽景观。

晚上可以在

Northern Lights Bar欣赏夜景,白天可以去领略积雪盖顶的山脉、深蓝色的峡湾和苔藓覆盖的熔岩区等奇景

,或是静静享受露天

Spa。

Manhausen

面朝大海

Manhausen也提供类似的融入自然的体验。这个装修时尚的度假地坐落在北挪威一个受保护的

列岛上。老板是挪威探险家

Børge Ousland。这个度假屋由四个小木屋组成,安静地坐在古老的石头防洪堤上,面朝大海。

它不仅为游客欣赏岛上美丽的自然风光提供了绝佳的视角,还为那些来北极探险的人们提供了完美的落脚之地。绿光作为上天的恩赐,在夜晚悄然降临,不需要刻意地追寻。

Juvet

 Landscape Hotel | 科学怪人的林中豪宅

Juvet也是一个环抱大自然的绝佳下榻之所。这家位于挪威

瓦尔河谷(

Valldal)

的酒店自称是景观

酒店的开创者。

它也是获奥斯卡最佳视效奖的

2015年电影《机械姬》(Ex Machina)的取景地

神经质的高科技亿万富翁在林中豪宅内制造了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

酒店被群山环绕,脚下有瓦尔河流过。

空间不大,客人却可在开阔的视野中享受

夏的

青翠

和冬天的

白雪皑皑。

室内装饰相当低调,采用了混凝土和再生木材等天然材料。

下面是其中一间起居室,这是《机械姬》男主角

—计算机程序员和“科学怪人”内森·

贝特曼博士第一次坐下聊天的地方。

社交帐户里的小木屋

随着我们的生活在虚拟世界里越来越根深蒂固,我们对于返璞归真的渴望也在疯长。

Cabin Porn就完美体现了人们渴望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梦想。其Tumblr账户有数以百计的各种小屋照片,吸引了一大批的死忠粉。

对于那些想要退隐山林、尝试简单生活的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他们的圣经。创始人说:

 “对于Cabin Porn可以吸引如此大批的粉丝,我并不感到惊讶。 我们越接触科技世界,我们就越是崇敬自然。”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