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健康 > 还在辛苦减肥?低碳饮食法让你轻松瘦到闪闪发光

还在辛苦减肥?低碳饮食法让你轻松瘦到闪闪发光

时间:2018-08-02 未知

现在流行低碳饮食法

健康又轻松的瘦

低碳饮食法

低碳饮食法

最近国内外掀起一股Diet风潮,其实就是低碳饮食法,很多人都通过这个方法成功减肥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快快跟芭姐学起来~

Naomi Whittel自称为“健康探险者”,她在《Glow 15》这本书里写道,在15天内,如果间歇性地吃各种不同蛋白质,并且适量控制碳水化合物,便可以感受到内在的清洁过程,这个方法被称为“自体吞噬”,可以减少身体内的炎症,也包括减脂。

“自体吞噬”就像一个细胞内的扫地机器人,可以帮助清扫受伤的部分,清除细胞内的那些会导致肥胖和皱纹的垃圾。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在正确的时间

选择吃正确的食物

宝宝们是不是都习惯早上喝粥吃包子?其实在早上吃碳水化合物会激发身体释放更多的胰岛素,会让你的身体不知不觉地储存部分脂肪。

早餐 8:00AM

早餐 8:00 AM

早餐 8:00 AM

在开始的前4天,是高蛋白日。早餐时,你可以吃一份鸡胸肉、半个牛油果、一些蔬菜、一片涂抹了花生酱的全麦面包,加一小碗水果酸奶。

高蛋白

高蛋白

午餐 12:00PM

午餐 12:00 PM

午餐 12:00 PM

在午饭的时候可以吃的清淡一些,防止血糖飙升,比如一份有海鲜、番茄、菠菜的沙拉。

吃的清淡

吃的清淡

下午茶 3:00PM

下午茶 3:00 PM

下午茶 3:00 PM

下午肚子饿了怎么办?这时候一定得经得住诱惑啊!选择健康的小零食,比如一把坚果,一碗酸奶,或者一颗苹果。

健康的小零食

健康的小零食

晚餐 6:00PM

晚餐 6:00 PM

晚餐 6:00 PM

在晚餐时可以选择吃碳水化合物,加一小块黑巧,或者一杯红酒。因为他们富含丰富的类黄酮。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

接下来不连续的3天,是节食日,比较有挑战性,建议在中午前都不要吃东西,必须节食16个小时去启动“自体吞噬”模式。在这期间你也要限制卡路里和蛋白质的摄入,帮助身体为了获取营养而燃烧脂肪。

瘦成一道闪电

瘦成一道闪电

在其他不节食的日子里,至少一周四次运动,每次30分钟以上哦!可以喝一些自体吞噬的茶,将黑伯爵茶、绿茶、肉桂和椰子油混合在一起,可以帮助克制饥饿感。

纽约心脏病学家和减重建议师Luiza Petre说,我们的身体其实早就设定好去承受一段时间的节食了。事实上,从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来看,规律的饮食其实比阶段性节食要危险很多。纽约的皮肤病学家Howard Sobel建议,低碳Diet可以减少体内炎症,从而有益于你的皮肤。

没空做健康餐

这些餐厅健康又美味

花厨是一家以花为主题的餐厅,和闺蜜们周末美美的约一个他家的下午茶再适合不过啦!推荐菜:一起Tomacado和桂花暖手茶。赶快拉上姐妹们走起来。

花厨

花厨

美丽的花厨

美丽的花厨

The Woods Cafe是芭姐一直很喜欢的餐厅,小巧而安静,他家是以西班牙菜为主的地中海风格的餐厅。天气好了可以坐在外面,墨鱼海鲜饭一定不能错过!

The Woods Cafe

The Woods Cafe

The Woods Cafe的食物

The Woods Cafe的食物

The Rug Cafe主打美式风格的Brunch简餐,他家鸡尾酒也非常不错哦,店里每一处都是拍照圣地哦!

The Rug Cafe

The Rug Cafe

The Rug Cafe美式风格

The Rug Cafe美式风格

Tribe餐厅真的是健身达人的挚爱,他家的每一款都健康又美味,完全不会担心长胖。

Tribe

Tribe

当然还有Wagas,他家的能量碗真心分量十足,非常适合减脂塑形的日子。

Wagas

Wagas

Wagas的食物

Wagas的食物


最后,新元素餐厅也推出了超多夏季新品呢,美味不重样,是不是都想试一下?小仙女们快行动起来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