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健身 > 维密大秀“刺激性减肥” 你还敢说冬天可以藏肉?

维密大秀“刺激性减肥” 你还敢说冬天可以藏肉?

时间:2018-11-09 未知

奚梦瑶一摔成锦鲤,再次登上维密秀。

奚梦瑶

奚梦瑶

维密亲闺女何穗8次上秀。

何穗

何穗

在大家都惋惜刘雯没有上秀后,帅到起飞的大表姐,以特邀嘉宾压轴成为第60位天使(给表姐鼓掌)。

刘雯

刘雯

“喜大普奔!藏肉的冬天终于来啦,天使们裹上厚厚的冬装也是如此,饭局夜宵走起来”有这种可怕想法的小伙伴,请快些“弃暗投明”吧!虽然换上冬装,可是依然拥有完美线条。

冬天最容易长肉,尤其是肚子上肉又很难减下去。体脂肪有“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两种,用手捏皮肤会感受到厚厚的脂肪,这是皮下脂肪。而分布在内脏中保护心脏、肝脏的脂肪,则是内脏脂肪。就算四肢纤细的人,也不见得肚子上没有赘肉。为什么肚子上的肉那么难减呢?

内脏脂肪来的快去得也快

为什么肚子上的肉那么难减呢-?因为身体为了保护重要的脏器,会先将吃掉的糖类、油脂化成“内脏脂肪”,所以只要一阵子没有运动,或者吃的多了一些,肚子上就会长肉。虽然容易长,但是内脏脂肪也很容易消除。

想要减少内脏脂肪先要戒酒

喝酒后酒精虽然会经由肝脏代谢掉,但分解酒精的过程却会形成脂肪。

就算不想去健身房 也要坚持运动

天气转凉很多人都开始拒绝运动了,但其实不管是什么有氧运动,只要能维持30分钟以上,都能有燃烧内脏脂肪的作用。所真的没有运动习惯,每天逼自己快走半小时,持续一段时间,燃腹效果很明显。

淀粉减量,改用“碳水化合物”

摄取过多的面、饭、甜食等“碳水化合物”,会堆积脂肪。但减脂并不建议完全不吃淀粉,可以该吃纤维含量高的藜麦、五谷来带去淀粉的摄入。

忙碌的上班族,靠营养品辅助燃烧脂肪

很多药妆都有“消减内脏脂肪”的营养辅助品,虽然它只是辅助食品,但搭配运动和控制饮食,确实能提升减脂的效率。


秋冬不减肥,春夏怎么“露肉”呢?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