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明星的“春游记”要到了 和她们学拍美照吧

明星的“春游记”要到了 和她们学拍美照吧

时间:2019-05-15 未知

但是有没有想过,我们到底如何拍出美美的“游客照”呢?难道还是这样? 

或者这样么? 

这未免有点太“游客”了吧… 

再看看明星以及达人们旅行过后留下的回忆。

为什么人家拍照就能这么令人回味,为何我们拍照就…无法言语。瑞酱特意总结了一下,我们循序渐进来学习一番。

初级篇

最基础的拍照,我们一般都是站着拍照。站着拍照对自身没有太大要求,但是站姿要注意,全身照的话要将两条腿分开,最好是一前一后,然后画面整体的布局要和谐,根据大的参照物来决定人的位置,不要让人的位置太过于正中间,显得死板。

可以和身边的参照物或者是身后的栏杆来一个小小的互动,这样看起来也很自然。如果实在没有可以互动的就托举蓝天吧。

中级篇

干站着多没意思,怕尴尬就扶扶头,扶头的同时让自己的身体有一定的曲线,看起来不会太僵硬。

之前总是模仿不经意间的回头,本以为成片会撩到自己,但可能是颜值不够吧,效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好。所以,如果你够美,可以拍近照。不够自信也可以拍远景,带一个墨镜更有范。

海边照相的那么多,这种走向大海或者向你走来的照片最简单了,不仅秀了一波身材还不显得做作。

说了那么多站着的,坐着可以像这样摆,显得腿很长;又或者干脆个性一点,展现可爱活泼的一面。

高级篇

首先就是不经意间秀身材的,感觉看不仔细又能让人赞叹。

顺便把周围的美景加了进来,也不会显的单调。 

还有假装化妆的,被风吹的。比之前干站着,扶额头看起来要自然许多。

荡秋千主要是唯美,不看镜头算是一个小技巧,颈部线条也很美。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