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A妹订婚!爱莉安娜与未婚夫亲密合影 大钻戒闪耀

A妹订婚!爱莉安娜与未婚夫亲密合影 大钻戒闪耀

时间:2020-12-22 未知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再次订婚,她近日在社交媒体分与男友——房地产经纪人Dalton Gomez的合影,和自己戴上钻戒的照片,并留言“比永远更多”。

此后,A妹的妈妈Joan Grande和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文确认了她与Gomez订婚一事。Joan称:“我很激动地欢迎Dalton Gomez进入我们的家庭,爱莉安娜,我非常爱你和Dalton,祝‘从此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两人交往的消息今年曝光,据称是1月开始,也在一起进行了疫情期间的隔离。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