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汽车 >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预定开启亮点满满,豪礼心动不止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预定开启亮点满满,豪礼心动不止

时间:2022-05-18 未知

在人人追求自立自强,自由、自主的新时代,赋予了女性更多的权利,为“她力量”的崛起提供了完美契机。新时代的今天,女性不再局限于“相夫教子”,在现代职场中,女性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在社会贡献中,女性贡献力更不输于男性……正是基于女性力量的崛起,让这个时代变得更加精彩。

为女性而来,打造女性更佳座驾,基于女性更好陪伴,欧拉好猫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持品牌“更爱女人”初衷,从欧拉好猫乐活局到欧拉好猫GT私奔之旅,再到《你好!大女生》,欧拉好猫从未停止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关注。近期,欧拉好猫更是带来了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为更多女性消费者提供了全新购车选择。

下定享豪礼,超值用车保障等你来解锁

一直以来,欧拉好猫始终以女性消费者的实际购车诉求作为产品进阶的核心,同时,在购车政策方面也不忘为女性消费者带来诸多利好。此次在5月17日正式开启预定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就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预定豪礼。

如为每一位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等,就是欧拉品牌兑现“更爱女人”的理念的最好体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惊喜的是,在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26000元/台的用车保障,有效解决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潮流复古,时尚运动,带来由内而外视觉盛宴

颜值时代,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对于美好事物总保持着一股热忱。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在产品颜值打造上从来不敷衍。而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更是在保持家族式“复古未来主义”经典造型的同时,全系标配莫兰迪色系外观及内饰,由内而外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另外,在内饰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同样做到了尽善尽美。其采用了3D-Mesh包覆工艺,使用细腻的高品质仿麂皮与皮革专用缝线,做工精细,触感柔软,轻松营造出奢华驾乘氛围。而其人体工程学复古条纹座椅,不仅通过菱形绗缝复古条纹设计,提升座椅美观性,贴合精致女性的审美需求;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记忆调节、加热和按摩功能,可以有效缓解用户驾乘疲劳,带来突出乘坐享受。

安全属性五星级,让出行更放心

超高安全品质,一直以来都是所有消费者对于“理想座驾”矢志不渝的追求。首先就主动安全层面来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安全性能上毫不敷衍。全系标配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在如此多项硬核安全科技配置的赋能之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能够轻松化身成“安全管家”,让你无惧任何复杂路况,做到一路畅行。即便是遇上拥堵情况,其自适应巡航功能也可识别前车动作,实现自动起步、跟车等,有效化解堵车时候的安全危机,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防护。

而在大家所关注的被动安全层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同样有着不可忽视的实力。其延续了现款的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在多个要害部位采用热成型钢加强板、连成球笼式焊接结构,以提高整车抗碰撞能力与车身的扭转弯曲刚度。配合全方位安全气囊/气帘,进一步提升整车被动防御能力,全面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自上市以来,欧拉好猫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女性用户的生活中,陪伴她们的每一次出行,打造她们每一次的高品质驾乘体验。相信此次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接订,必定能够为更多女性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为女性品质出行持续赋能。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