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交友 3招打造“奶油肌” 谁先会谁先美!

交友 3招打造“奶油肌” 谁先会谁先美!

时间:2017-10-12 未知

时装周不仅是服饰潮流的风向标,也是引领妆容潮流的风向标,秀场上Model们精致妆容中也隐藏着今年的妆容流行趋势。在正在进行中的18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你会发现妆感清透,肤质细腻的“奶油肌”是一大流行趋势。

Marco de Vincenzo 2018春夏秀场图

吸引全球潮人目光的时装周,不仅是服饰潮流的风向标,也是引领妆容潮流的风向标,秀场上Model们精致妆容中也隐藏着今年的妆容流行趋势。在正在进行中的18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你会发现妆感清透,肤质细腻的“奶油肌”是一大流行趋势。

AQUILANO.RIMONDI 2018春夏秀场图

早在前几年裸妆之风就已席卷T台,今年的“奶油肌”也可以说是裸妆的升级版。在18春夏的秀场之上,不论Model们的眼妆或唇妆多么大胆,颜色多么艳丽,但她们的底妆一定是非常的薄透。并且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哑光妆效或者是水光妆效,而是一种仿若肌肤自带光泽,看上去十分细腻柔软,就像经过轻度磨皮的样子,特别有质感。

时装周妆容

肤质细腻、肌肤自带光泽感会让人看上去很有气色且有活力,所以“奶油肌”也是非常适合干燥暗沉秋冬季节的妆容。虽然“奶油肌”看似很简单,但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奶油肌”底妆却也不是那么容易。

时装周妆容

想要达到通透、自然的妆感,底妆须要轻薄且具有良好的遮瑕效果。而想要获得细腻有质感的妆效,则不允许出现卡粉、干燥起皮的现象。其次妆容也需要有良好的持久度,否则脱妆,妆容斑驳就会令妆效大打折扣。那么问题来了,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奶油肌”我们要怎么做?

妆容图

完美“奶油肌”第一步:做好妆前保养

好肌肤才是精致妆容的基础,尤其是秋冬季节干燥,一言不合就暴皮卡粉,妆前做好保养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上妆前可以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或敷保湿面膜,让肌肤喝饱水,这样妆容的服帖度也会得到提升,妆容也会更加有质感。

时装周妆容

完美“奶油肌”第二步:选择保湿粉底,营造奶油感

通常想要打造出奶油肌的妆效,最好是选择保湿型的粉底液或者粉底霜。这一类的粉底一般都会更加服帖,会让肌肤看上去水润细腻。但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选择妆感特别水亮的底妆产品,最好能是半哑光妆效的底妆产品。

上妆Tips

1、在上妆时可以少量多次叠加上妆,先薄薄涂抹一层粉底液,然后在瑕疵部位少量多次叠加涂抹粉底,这样在保持底妆通透的同时也能提升遮瑕力。

2、如果觉得底妆过于哑光,也可以在苹果肌部分使用一些具有细腻自然光泽感的妆前乳液,来营造出一种仿佛肌肤自带光泽的感觉。

时装周妆容

完美“奶油肌”第三步:使用定妆喷雾定妆

散粉如果使用不当,会容易破坏奶油肌特有的润泽感,所以“奶油肌”底妆比较推荐使用定妆喷雾来定妆。具有保湿功效的底妆喷雾会增加底妆的润泽感,也可以使妆容更加服帖持久。

时装周妆容


打造完美“奶油肌”的方法就是这些,小仙女们Get到了吗?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