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不用挨饿 晚餐这么吃你一定会瘦

不用挨饿 晚餐这么吃你一定会瘦

时间:2017-11-10 未知

减肥法则一、控制晚餐热量

瘦身时一天摄取1200卡的热量,分配比重为早餐400卡、午餐400卡、晚餐200卡,水果为200卡。切记多吃高纤维及低热量食用品,才可以在最少的卡路里中吃到最多的东西。

减肥法则二、控制晚餐时间

减肥者一定要在7点前吃完晚餐或临睡前3小时不要进食,使身体有足够的时间消耗摄取热量,才不轻易堆积在体内变赘肉。

减肥法则三、控制酱料摄入

食物沾酱是一种西式的吃法,它能在保持食物原有风味的同时,还能随心所欲地添加味道。但是对于减肥者来说,就一定要切忌沾酱了,因为一茶匙的酱就有166卡热量,是瘦身的克星。

减肥法则四、自己做饭选用低脂食材

做饭蔬菜尽不能少,肉类可选赘肉含量低的深海鱼类或鸡肉,尽量用清蒸或水煮的烹调方式。

减肥法则五、饭前吃水果控制正餐量

水果一天只能摄取200卡,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水果,若晚餐真的吃不够,可来个平淡的水果餐,这样不仅吃得饱,热量也不高。

减肥法则六、晚餐后适当运动

很多人容易发胖除了吃得过多,另一个原因就是缺少运动,尤其是晚餐。晚餐过后即将进入睡眠,胃的蠕动会变差,如果在睡前适当做些运动,加快胃蠕动,食物就不会堆积。但是运动也不可太剧烈,以免影响睡眠质量。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