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5大饮食减肥法 三月帮你瘦下来

5大饮食减肥法 三月帮你瘦下来

时间:2018-03-05 未知

过年前vs过年后

过年前vs过年后

过节胖五斤,这是一贯的生活传统。日常上班生活有截至,过年放假,嘴也跟着放纵起来!

体重飙升

体重飙升

节后回来一上称,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的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怎么办?还是要从饮食习惯上下手!

高油高糖高热量 请say NO

高油高糖高热量 请say NO

1、高油高糖高热量 请say NO

有时候我们感觉饿了或者心情不好了就喜欢吃一些高糖高热量的甜品来舒缓心情。要知道,这样不仅会让你摄入高卡路里,长胖以外,还会让你更加容易饥饿。经研究标明,当一个人进食了大量的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后,会触发大脑的多巴胺系统,好比药物成瘾一样。所以说经常进食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会导致我们身体潜意识的反应。即便生理已经不需要那么多热量,但是心理也会产生饥饿感,导致你会不停的进食!

多喝水减少饥饿感

多喝水减少饥饿感

2、多喝水减少饥饿感

饥饿感与脱水感很像,很多时候人的饥饿感觉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身体正在处于脱水状态。这就说明,不是每次感觉到饿了就必须要吃东西,或许是因为今天身体摄入的水分不够。你仅仅需要补水就够了,世界上没有任何科学表明喝水能长胖的,那大部分要么是人体的水肿,要么就是心理作用。另外,姜是天然的食欲抑制剂,不妨试试在你的水中加入小姜片混合着柠檬,饱腹感会更加强烈哦。

碳水化合物 不要完全say NO

碳水化合物 不要完全say NO

3、碳水化合物 不要完全say NO

曾有传言说;鲁豫十年没有进食过碳水化合物!确实,碳水化合物是瘦身的禁忌!但是我们的大脑运作很需要碳水化合物,大量缺乏会让人变得“迟缓” 而且也非常容易产生饥饿感。所以适当的补充一点碳水化合物是必须的。可以选择一些全谷物类的碳水化合物。

增加饱腹感才是瘦身的核心

增加饱腹感才是瘦身的核心

4、增加饱腹感才是瘦身的核心

很多时候,饥饿感是让我们胡吃海塞的主要原因。肚子空就必须要填饱,所以这样时候必须要摄入一些高纤维零食或者是小食品or加餐来快速正增饱。苹果是一个非常增家饱腹感的水果哦。

高蛋白质帮助你控制食欲

高蛋白质帮助你控制食欲


5、高蛋白质帮助你控制食欲

神奇女侠Gal Gadot曾经说过,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那就选择一些鱼干,鸡肉干之类的食品。脂肪含量低还能不出蛋白质。 研究表明,高蛋白食品比富含太岁化合物或者高脂肪的食物更加让人有饱腹感,而且还能有效的控制食欲,促进身体进本的新陈代谢。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