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520来了 如何让妆容和爱情一样持久不褪?

520来了 如何让妆容和爱情一样持久不褪?

时间:2018-05-17 未知

转眼又到夏天啦

转眼又到夏天啦

转眼又到夏天啦!周一是2018年北京开年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不知道各位的底妆还能坚挺一整天吗?

完美的底妆

完美的底妆

想要拥有好皮肤,化一个完美的底妆似乎是最速效的方法。但是随着气温的升高和出油量的增加,拥有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越来越难。

夏日妆容

夏日妆容

干皮最苦恼的就是在鼻翼等细节处卡粉和在两颊浮粉搓泥,而对于油皮来说,下午不要泛油变成一面行走的反光板就是烧高香了。

想要在520这一天能够化如同爱情一般持久的妆,还是需要芭姐给你们一些小技巧呀!

长效裸妆不止一个定义

气垫、啫喱都能持久清透!

模特妆容

模特妆容

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觉得越厚重的粉底液越持久。其实粉底液持久与否还是看配方,和质地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轻薄妆容

轻薄妆容

夏季气温高,皮脂腺也更容易出油,如果使用太厚重的粉底液,一方面容易给皮肤增添负担造成痘痘困扰,一方面也会让妆容显得厚重,不舒服。

所以到了夏天,如果想要持久妆容,最好选择含有妆前乳功能或者有保湿配方的清透质地粉底液。不仅能够维持肌肤水油平衡,而且不会造成闷痘的困扰。

妙巴黎啫喱粉底液

妙巴黎啫喱粉底液

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就是芭姐这次要疯狂推荐的啦~啫喱质地的清透粉底液,涂抹在皮肤上延展性非常好,遮瑕度也适中,一般的瑕疵和痘痕都可以轻松遮盖。

奶油肌光泽

奶油肌光泽

含有水晶亮肤因子,用美妆蛋或者手掌涂匀之后是非常自然的奶油肌光泽,即使到了下午有微微的出油,用纸巾按压多余油分之后依然保持嘭嘭光泽感。

持久度

持久度

独特添加的荔枝和石榴萃取成分,不仅带来清新果香,同时帮助养肤,避免卸妆后产生的肤色暗沉。

Dear Dahlia大理石防晒素颜气垫

Dear Dahlia大理石防晒素颜气垫

对遮瑕要求更小的女生还可以选择来自韩国的素颜气垫神器——Dear Dahlia大理石防晒素颜气垫。

按压式设计比一般的海绵状气垫更卫生

按压式设计比一般的海绵状气垫更卫生

拥有SPF35 PA+++防晒指数的气垫,帮助你省去了防晒步骤,让妆感更轻薄服帖。

按压式设计比一般的海绵状气垫更卫生,而且可以精准控制取粉量。

按压出来的液体是乳白色的,但是涂抹在面部完全不会泛白,有一定的遮瑕作用,但是更多的是帮助肌肤呈现宛若天成的素颜妆感。

最重要的是,Dear Dahlia全线彩妆都采用的Eccocert认证的有机精油(包括唇部类产品),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

迷人睫毛

迷人睫毛

种睫毛这么伤还要做?

是时候用点旧套路了!

看到现在00后都去种睫毛了芭姐只想说,我以前可都是兢兢业业粘假睫毛的呀!

假睫毛太夸张

假睫毛太夸张

这几年半永久妆容越来越流行,也有很多女生去种睫毛。其实种睫毛真的对本身睫毛是有伤害的。

一方面小店里的胶水质量和卫生水平参差不齐,会引发毛囊炎症;另一方面,假睫毛粘在睫毛根上,时间长了也会阻塞毛囊呼吸,加快睫毛脱落。所以很多人越种睫毛睫毛越少。

大家不喜欢用假睫毛一方面是觉得假睫毛太夸张,另一方面是因为统一的假睫毛设计不符合一般人的眼型构造,粘起来特别不舒服。

Junko 假睫毛

Junko 假睫毛

这里就要推荐专业美妆师淳子老师的Junko假睫毛啦!

Junko假睫毛

Junko假睫毛

这次推荐的迪士尼特别款一共有三种选择:自然卷翘、浓密扇形和纤长卷翘。其中浓密卷翘还是张靓颖同款呢。

炭黑自然的假睫毛,完全不会反光。120度的卷翘程度完美放大眼睛,仿佛戴了美瞳一般。稀疏浓密有规律排列,绝对不会过分夸张,打造完美自然妆感。

而且淳子老师特意将假睫毛的长度做成适合亚洲人的长度,不会过分偏长,一般女生使用起来也不需要额外修剪。

情人节约会什么最重要?

亲亲喝水唇妆不能脱!

不脱妆的唇膏

不脱妆的唇膏

想当初易先生第一次识破王佳芝的“特务”身份就是因为她的唇印印在了杯子上。作为女生,有一款不脱妆的唇膏是多么重要啊!

不脱妆唇膏

不脱妆唇膏

想要让唇妆持久,选择带有染唇效果的唇釉或唇膏比较明智。涂完口红后,记得拿餐巾纸在双唇轻粘一下,粘去多余浮色,唇妆不易花,更加持久。

好啦~还不快点下单给自己准备一个超长待机的持久妆容去约会?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