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美发 > 蝴蝶结发夹轻松打造8款发型 你还不快快学起来

蝴蝶结发夹轻松打造8款发型 你还不快快学起来

时间:2018-09-18 未知

妩媚侧分发×蝴蝶结发夹

妩媚侧分发×蝴蝶结发夹

NO.1 妩媚侧分发×蝴蝶结发夹

侧分发是最常见的发型,基本上头发留到一定长度很多妹纸都会考虑,但想通过侧分发脱形而出,就要搭配上蝴蝶结发夹喽。先将头发做分区,分区之后从发量少的一侧,取一小缕头发,向后上方弯曲成一个弧状,接着用蝴蝶结发夹进行固定,完美的妩媚侧分发就完成了,从侧面可以展现完美的脸部线条哦,虽然是很少女的蝴蝶结发夹来修饰,但一点都不失时尚感哦。

唯美公主头×蝴蝶结发夹

唯美公主头×蝴蝶结发夹

NO.2 唯美公主头×蝴蝶结发夹

将头发往后梳扎起成公主头,并在脸颊两侧留下些许发丝作为修饰脸型,接着将公主头的马尾向后缠绕并往内卷,这个过程可以借助拉法针来实现,轻松又方便。最后一步就是将蝴蝶结发夹固定在中间位置,发饰可以选择亮色的,这样可以通过发饰的点缀盖住暗色的头发。此款编发若本身头发带有卷度的话视觉效果会更出色,直发的你也可以利用电卷棒稍作补强喔。

侧梳低马尾×蝴蝶结发夹

侧梳低马尾×蝴蝶结发夹

NO.3 侧梳低马尾×蝴蝶结发夹

侧梳低马尾就更加简单了,但是如果加上蝴蝶结发夹的点缀,就会让这个简单的造型瞬间为你加分,可以帮助你提升优雅气质哦。打造方法非常简单,就是先将头发按照侧分发方式做分区,然后将所有的头发全部梳到发量多的一侧,用头绳固定,然后再固定位置搭配上蝴蝶结发夹就完成喽。

心机刘海编发×蝴蝶结发夹

心机刘海编发×蝴蝶结发夹

NO.4 心机刘海编发×蝴蝶结发夹

刘海有的时候确实惹人爱,但有的时候又非常的讨人厌,因为长度没有达到自己喜欢的长度时,就会觉得非常碍事不方便,小编想说,千万不要为了刘海这点小事着急,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可以让惹人烦的刘海消失,又可以拥有靓丽的发型。将前额的长浏海抓出一小束,并从根部扭转至发尾,若发质属于较不易定型的则建议可以喷上定型喷雾,如果不够蓬松的话建议用细齿的梳子或者牙刷倒着梳几下,处理好蓬松度和定型之后,直接用蝴蝶结发夹固定在头的左上方就大功告成了,不要刘海一样美丽动人。

慵懒马尾辫×蝴蝶结发夹

慵懒马尾辫×蝴蝶结发夹

NO.5 慵懒马尾辫×蝴蝶结发夹

马尾辫也是太普遍的发型了,还是要考虑造型怎么做才能更时尚更靓丽,就要从细节出发了。第一将马尾辫侧编,编的时候要考虑到蓬松度,编好之后用发圈进行固定,固定好之后可以将这几股马尾辫尽可能的向外均匀拽出松散的头发,接着在前额留两缕头发,这样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这些基本的发型就搞定了,最后一步就是关键性的蝴蝶结发夹,将它固定在打结处就可以了,这一刻慵懒范儿的马尾辫就完成了。

活力高马尾×蝴蝶结发夹

活力高马尾×蝴蝶结发夹

NO.6 活力高马尾×蝴蝶结发夹

马尾辫的打造方法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各位妹纸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从妈妈那里学会啦,高马尾不分年龄层从小学生到花白的老奶奶都会输高马尾辫,因为头发梳起来很方便,无论是工作、外出游玩、运动健身等情况,都是最佳的选择,但这么多人都梳马尾辫,你怎么能从这上面出彩呢,那就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发饰,蝴蝶结发夹是个不错的选择,代表少女心的头饰搭配上高马尾,会让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更加活力,更加阳光。

简易丸子头×蝴蝶结发夹

简易丸子头×蝴蝶结发夹

NO.7 简易丸子头×蝴蝶结发夹

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并利用柔顺摩丝制造光泽感。一手抓起马尾,另一手将马尾的尾端塞进橡皮圈里,形成一个圈圈状的发髻,将发髻用手慢慢往两侧拉成扇形,并将马尾的末端收进扇形里,用小黑夹固定成一个飞碟状的包头就完成啰!在这里如果觉得这种方式比较不容易掌握,直接使用盘发棒就可以了,只要手握盘发棒的两端,让头发穿进中间部分并向上卷起,卷完后再将两端固定就完成了。在头后固定一个蝴蝶结是非常巧妙的方式,让简单的丸子头变的不简单。

傲娇露额发×蝴蝶结发夹

傲娇露额发×蝴蝶结发夹


NO.8 傲娇露额发×蝴蝶结发夹

怎么能证明你的脸蛋足够美,那当然是露额头了,而且要自信傲娇的露出来,这个造型只需要将前额的刘海做蓬松的处理后,扭转一下,然后用蝴蝶结发夹固定在头上方就完成了,露出额头就是倍儿显精神,自信度靠这个发型可以提升一倍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