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你背后有“蝴蝶骨”吗?不用PS就能炫背的那种!

你背后有“蝴蝶骨”吗?不用PS就能炫背的那种!

时间:2019-06-21 未知

刚上线的《Madame Figaro费加罗》6月刊时尚大片里,杨幂的美背惊艳全场,粉丝们久没有看到她这么大尺度的“露出”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背部线条和肌肤状态完美双杀。在这种大家都需要炫背的季节里,太让路人们柠檬了。

背厚一寸老三岁,对于一年340天都在健身的35岁巴西超模Izabel Goulart来说,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前段时间走戛纳红毯时的一张背影美到出圈,热度一直持续到现在。

IG老师简直就是美背教科书范本,一袭ETRO艾绰定制的紫色亮片挖背礼服衬托出她的气场,完美曲线到底想逼si谁!

有了一副好身材傍身,钢铁IG的穿着完全没有错误的时候呀。靠紧实的背部圈粉的超模,就独她一份吧?

由于背部太过优秀,IG露背造型超级多,2017年的戛纳红毯也是大露背look。

Izabel Goulart女士的美背欣赏时间已结束,不妨来看看她背后付出的热汗吧,好身材全靠背后的健身来维持。

从A4腰、马甲线到现在追求的背部蝴蝶骨,女明星健身现在已经渐渐从炫腹转移到炫背!毕竟马甲线容易被埋没,但练背却可以增强背部力量,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驼背等不良体态,提升气质。

女明星们也早早走向了美背的道路,前几天江一燕发微博炫背,看着这肌肉走向,一看就是练过的。

?

看似柔柔弱弱,背地里却是天鹅背的拥有者!本君跟大部分网友一样,实名羡慕了。

背部肌肉的增加,有利于打开肩部,让人看起来更加挺拔。肌肉带来的力量美是节食瘦下来、松弛的背部是完全不一样的(本君滚去健身了)。

刘涛是女明星中出了名的健身能力者,前段时间还在吐槽身材难维持,过几天就晒出名品美背,大秀减肥成果。

看刘涛的健身照就知道她对背部线条的执着,结实坚实的背部不仅可以让你变身衣架子,稳定上半身肌群以后还能减轻腰酸背痛。看看刘涛几乎没有多余赘肉的背部,你确定不马上练起来?

刘涛练背的姿势是很常见的宽握背阔肌下拉动作,注意用背部的肌肉带动手臂下拉,下拉时要迅速将横杆尽量贴近胸部上沿,然后停留1-2秒,让肌肉充分收缩,上升时尽量控制速度。把控好节奏,感受背部的发力。?每组做10-12次,做3-5组,就能有效收紧背阔肌。

钟楚曦前段时间也凭借肩颈线上了热搜,在亚洲影视周揭幕仪式上,她身穿Reem Acra 2019秋冬珠饰刺绣礼服,展现出自己的天鹅颈和绝美锁骨,看她气定神闲的样子,就算身高上比旁边的关晓彤矮一点点,但气场绝对不输!

肩、颈、背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经常健身的她虽然自嘲金刚芭比,但肌肉线条让她的背部瘦而不柴,不得不说钟楚曦的肩颈线实在太优秀了。

从她发达的二头肌就能看出来钟楚曦最爱力量训练,这就有助于肌肉的增长。而肌肉含量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基础代谢,从而有助于热量消耗,不仅要瘦在一时,培养易瘦体质才是健身的关键。

她的泳衣照透露着一种健康的美感,从背部到臀部,都是健身成果。

杨丞琳微博的健身照含量也很高,在马甲线快要变成女明星里均一配置的今天,她早就拥有了。

都说杨丞琳现在的状态跟18岁没什么差别,看看这紧实的背部,大概就是健身的冻龄作用了。

无美背不夏天,除了紧实的背部状态,干净无暇的背部也是名品美背的必备!娜扎这张泳衣照一出,白到发光的背部相信已经成为大家最想拥有的美背排名前三位选手。

虽然娜扎没有经常晒自己健身的日常,天生的好身材也需要背部保养。

倪妮白嫩的背部也丝毫不输,一袭淡雅长裙,深V的大露被设计吸睛无数。

流畅的背部线条是年轻,细腻的皮肤让质感更加升级。

白净无暇的背部让整体仪态满分,气质无敌。

佟丽娅的背不仅没有一丝赘肉,肌肤看起来也是光滑无暇。性感的后背一露,完全看不出来这身礼服来自HM。

有了紧致的后背,背部的肌肤状态可不能拖了后腿。?闷热的天气最容易让皮脂分泌旺盛,加上汗水和污垢堆积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长痘。所以说,背部护理也是成就美背的必经之路。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