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男士 > 一般直男真学不来吴亦凡的衣品 不信你看!

一般直男真学不来吴亦凡的衣品 不信你看!

时间:2017-09-27 未知

《中国有嘻哈》截图

《中国有嘻哈》截图

所以,是时候告诉那些直男,如果hold不住吴亦凡的穿搭,就不要强行赶时髦了,不然你很容易就会成为潮流界的错误示范哦。

“不好好穿鞋”是门学问

“不好好穿鞋”是门学问

吴亦凡喜欢脚踩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录制综艺他总是把运动鞋踩着穿。他不仅轻松随意的踩着Vans,还任性的连Nike Air footscape woven都踩,虽然这些运动鞋统统不是踩脚设计的……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

《中国有嘻哈》发布会

《七十二层奇楼》

《七十二层奇楼》

帅与“美的边界”——小耳钉

不管是比伯还是GD,行走在时尚顶端的男明星们都爱戴一些酷酷的耳钉,nili“International吴”也是“不戴耳钉会死”星人。虽然他选的耳钉都很简单,但硬朗的圆环款式还是蛮有特点的呢!

“算命先生”的圆框眼镜

复古气质十足的小圆框眼镜大概是最难驾驭的单品了。平光镜还好一点,墨镜带不好活脱脱就是“算命先生”啊!吴亦凡对自己的脸还是蛮自信的,整天小圆框眼镜不离身。不过巴掌脸大的他驾驭起来还是完全木有问题的。

变gay神器——黑色紧身裤

曾经COCO一直觉得黑色紧身裤就是直男绝缘体的代名词,毕竟谁穿谁娘炮啊!不过吴亦凡的黑色紧身裤造型倒是也不显得突兀哦!而他的黑色紧身裤造型最爱的搭配就是牛仔外套,感觉也是女生百穿不厌的搭配方法呢!大家快来学!

尽显“壕”气的大金链子

大金链子、小金表……金链子可能在大众印象中并不是什么时髦单品,但是近两年,它在时尚圈可真是翻了身哦!不管是叠戴还是choker亦或长链条,戴着都很有范儿。不过从来没想过男明星也能用它来拗造型,而且效果还不错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