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不分胖瘦的夏季露腿指南了解一下

不分胖瘦的夏季露腿指南了解一下

时间:2018-05-22 未知

随着温度不断飙升,露腿这件事也被提上日程。小细腿们早就迫不及待,而立志减肥的小粗腿们也难逃“露腿”命运。既然如此不如跟瑞酱学几招,今年这么露腿躺赢这个夏天!

天气一热,腿精们就又出动了。

0069OH5ely1frbvzzn23lj32qj3ndx6w

许久未晒***的大幂幂终于再次现身,一身oversized卫衣+长袜的搭配真的实力秀腿!讲真这么大的Gucci包都能把我幂装进去了吧!瑞酱tips你也可以跟大幂幂学上一招,把手袋放在腿前面拍照真能凸显铅笔腿既视感!

20180512_52114

关晓彤这次在品牌活动上一袭黑裙现身,网友纷纷怒赞这双惊羡众人的大长腿的同时纷纷庆祝关晓彤衣品终于回归~

pbu800925_02

不久前被爆体重过百的景甜也开始秀美腿,个性十足的反穿牛仔短裤加LV老爹鞋的搭配酷炫率性,实力打脸长胖传闻。

腿精新玩法:这些新晋时髦单品让你的美腿更显眼!

1 Bike Shorts

bike-shorts-2

Bike Shorts可以说是今年时尚圈的黑马了,运动风巨流行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这款中裤能大火却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紧身的质地加上单一的线条,这件时髦单品可以说是检验“真瘦”的利器了!

bike-shorts

Kendall

bike-shorts1

Bella

Kendall和Bella,这对超模姐妹花就对这款单品情有独钟,秀腿能力一流的属性让这二位的大长腿看上去更优秀了。搭配时也多选择宽松的上装,反差效果更显著哦~

2百慕大短裤

20170926_78950

国内小个子腿精东叔一直走的是不矫揉造作的中性风,而这款百慕大短裤可以说是把周冬雨的小细腿晋升一级变成了更细更直的漫画腿了。

20180223_E96374

这款百慕大短裤的优势在于它不像bike shorts那样挑场合,不管是通勤LOOK还是休闲场合它都能轻松应对。

bike-shorts4

如果你胯不宽腿还细的话不妨试试Gigi同款的超细百慕大短裤,如果你是大骨架girl的话不妨用周冬雨同款的宽松版型来秀腿吧!

3 长绑带凉鞋

693605c5gy1fl9feb6qj3j21gg28iazd

比起在裤子上做文章之外,你还可以用鞋子来侧面突出你的小细腿!娜比的绑带鞋光腿造型真的可以说十分吸睛了!

20180307_E93337

对于腿粗的人来说,长款绑带鞋就像是噩梦,但是对于小细腿们来说绑带鞋就是秀腿利器。不仅抢眼,还能有延长腿部比例的功效!

20170926_62590

如果你是“水肿型”细腿并非漫画腿,那么短款绑带鞋就是不错的选择了。不会太夸张也能有吸睛的功效!

腿粗不怕露:三个遮肉单品让你的小粗腿秒细三公分!

1 蕾丝裤

VCG31492056529

对于小粗腿们来说,秀腿这件事简直是将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全世界的感觉,所以“蕾丝”这种透气清凉的面料适当遮挡是应对夏天很好的办法。

VCG31492056510

VCG31N926798174

若隐若现的蕾丝透视效果不仅能够秀腿,还能给腿部带来清爽,这里有个小tips,建议你选择阔腿九分裤款式,还能加倍显腿细哦~

2 开衩裤

VCG111129977880

除了蕾丝面料之外,开衩的设计也有异曲同工之妙。马思纯这条侧开衩裤休闲十足,不仅不显腿粗还十分有型。

VCG31N856022034

比起侧开衩设计,前开衩裤装更有设计感。不过建议穿这种前开衩款式的话要搭配一双高跟鞋哦~不然会在正面有种拉宽的效果。

VCG111128977028

既然是夏天,不妨打破死板与保守,把你的开衩设计调高到大腿部位,enjoy走路带风的帅气造型!

3 阔口短裤

20180307_E91909

最后给大家安利的是阔口短裤,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对于粗腿的姑娘们来说,大一号的裤装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20180322_28181

如果你光是小腿粗的话可以试试这种V字下摆的阔口裤,但如果你是大腿粗的话,这样的款式反而会加强大腿粗壮的效果。

pbu786497_06

比较保险的是给你的阔口短裤加上一些设计元素,比如流苏、毛边等等。这些看似不经意的随意设计能够让你的大腿更纤细,也能让你的腿部比例更和谐。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