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男士 > 味道自然的男士香水推荐 提升魅力值的男士快剁手

味道自然的男士香水推荐 提升魅力值的男士快剁手

时间:2019-02-26 未知

Dior Sauvage

Dior Sauvage

迪奥旷野男士香水具有独特魅力,香水由佛手柑、广藿香、川椒、龙涎香调制而成,自推出以来备受推崇。香味来自大自然,象征着男人的野性和粗狂,闻起来充满迷人味道。加入的八角、肉豆蔻等香料,香味也更加持久,是很多男人的首选。

CK one Summer 2018

CK one Summer 2018

CK one Summer 2018是一款中性香水,新推出的夏日限定版以清爽的柠檬鸡尾酒为前调,融合了甘甜饱满的番石榴,热带水果香十足。中调加入了雪松,包裹住了清新的果香,显得清凉感十足,是一款很特别的男人香。

Jo Malone

Jo Malone

Jo Malone的青柠、罗勒与柑橘中性香水,堪称经典中的经典,以辛香的罗勒为前调,百里香的融合让香水更加芳香。中调开始有了清新香甜的青柠和柑橘果香,闻起来充满质感又优雅大气。而且这款香水不分男女,完全可以和女友共用一款。

Ferrari 氢元素

Ferrari 氢元素


法拉利是每个男人都有的梦,汽车炫酷,但香水却透着优雅。这款氢元素是水蓝色的香水,就像蓝宝石一样,低调却不失优雅。前调是柠檬混合荔枝,清爽的同时充满香甜。中后调转为柚木和岩兰草,尽显男人沉稳气质。

味道清新自然的男士香水推荐,想提升魅力值不可错过!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