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健身 > 跟着超模Bella运动 笑着笑着就瘦啦!

跟着超模Bella运动 笑着笑着就瘦啦!

时间:2019-06-05 未知

这个夏天,大家应该长胖了不少吧?世界杯期间夜宵啤酒没少吃,加上今年逆天的高温,估计天天就是窝在家里吃外卖,你不胖谁胖!

1

眼看已经进入末伏,酷暑的威力嘚瑟不了几天了,天气渐渐凉爽,这次再也没有赖在家里不运动的借口了吧!可是,运动来运动去,无非就是跑步瑜伽健身房,之前无数次失败的经验告诉我:大概坚持两天就会被瞬间打回原形。

2

所以,有没有好玩不枯燥,还能减肥力Max的运动?其实,明星早就开始为你带货了!

3

攀岩

再过两周,《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于终于终于要在国内公映了。这次,阿汤哥是把命玩儿到了极限,不仅尝试了极度危险的HALO跳伞,还跑去学了直升机驾驶,以及完成了连专业飞行员都不敢尝试的螺旋急降。在一场跳楼戏中,阿汤哥还脚部骨折,造成拍摄中断。不过,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IMDb上8.4的评分也创下整个系列的巅峰。

5

在最后决战中,阿汤哥和饰演反派的亨利-卡维尔上演了一段悬崖决斗的好戏。又是攀岩又是搏斗,银幕前的观众真的要荷尔蒙分泌爆表了。

6

其实,这已经不是阿汤哥的银幕攀岩首秀了。早在2000年的《碟中谍2》里,他就不顾劝阻要亲自上阵完成所有攀岩戏份,而且完全不用替身。连导演吴宇森都出于安全原因上前阻止,也并没有保险公司愿意为他投保,可阿汤哥还是一意孤行,才有了银幕上最经典的一幕。

4

因为拍戏,阿汤哥也爱上了攀岩运动,将其作为自己日常运动之一。攀岩非常适合瘦身,每小时可以消耗660大卡热量,三分钟的运动相当于步行1000步,可以说相当燃脂了。大家一直以为攀岩对于力量要求极高,其实很多室内攀岩场所的入门线路,真的老少咸宜,让你很快上手。除了力量,它对于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感也能起到增强。

7

蹦床

说到蹦床,很多人可能会立刻激活童年回忆。恭喜你,这样的想法非常OUT。如今,它早就成为最热门的运动项目。比如刚刚退役的维密天使AA,就在自己的ins账户上分享过自己用它锻炼的日常。

8

歌手尼可-斯彻金格在Twitter分享蹦床训练时,火力全开地种草,表示蹦床让自己充满活力和能量。

9

千万不要以为蹦床就是撒欢儿乱跳一下就好,如今有不少健身房都开设了专门课程。初代变形金刚女郎梅根-福克斯非常专业,之前就有狗仔拍到她参加户外蹦床课的画面。

10

数据显示,在蹦床上持续跳跃10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所消耗的卡路里。专业课程会将蹦床与健美操结合,燃烧卡路里的惊喜更是会翻倍。而且,如今很多城市都会有蹦床乐园,可以约上闺蜜一起,玩到傻笑还能瘦,完美!

11

骑行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好莱坞明星街拍,一定会发现自行车真的是最常出镜的道具。一方面,它可以成为造型加分工具,像是霉霉,复古穿搭搭配骑行画面,很多粉丝都已经被美到舔屏了。

12

不过,更多明星则是把骑行当做和跑步同样重要的运动项目。超模演员Hannah Davis锻炼的日常,就是在自行车上汗流浃背。

13

单车消耗卡路里的数值还是让人两眼放光,平均下来如果你在一小时内骑行9公里,大约可以消耗245大卡。COCO分享一个公式,让你更准确了解自己的运动量:卡路里消耗=骑行车速(km/h)*体重(kg)*9.7*运动时间(h)。

14

专业骑行有很多注意点,如果动作不够标准,很可能对膝盖等部位造成伤害。所以,COCO的建议是可以把它当做通勤替代的交通工具,比如少坐两站地铁或公交。或是周末约上朋友去郊野公园骑行,开心地过个健康的假期。

15

搏击

搏击听起来有些野蛮,虽然很多健身房都有专门课程,不过很多人觉得它实在和自己仙女般的人设不配。事实却是,它是好莱坞如今最热门的运动。

16

Bella在练习拳击这件事情上,真的没有在凹造型,因为时不时就能看到她练拳的照片流出。

18

17

Gigi也是混迹拳场多年的高手,不仅用来健身,关键时刻还可以学以致用,拿来防身。

19

某年时装周后,刚刚走完Max Mara大秀的她遭遇熊抱咸猪手。然后,Gigi在完全不借助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自己挣脱。

20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人员拦着,光是看这个表情就知道,估计袭击者应该会被打到往生吧!

21

如果你的脂肪堆积有些惨不忍睹,那么拳击非常适合你。由于瞬间爆发力强,肢体伸展幅度大,运动量比传统健美操更大,每小时近600大卡的卡路里消耗是健美操的2倍,堪称效果十足的瘦身运动。对了,如果工作压力过大,它也是很好的舒压运动。

22

怎么样?是不是有一些想和沙发暂时分手的冲动?

23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