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刘雯贺聪杀疯了 秀场化妆师都在给妆容做减法

刘雯贺聪杀疯了 秀场化妆师都在给妆容做减法

时间:2023-03-15 未知

编辑:Levin

大表姐刘雯再次展现了她的“劳模”风范,本季走秀9场,看秀2场,更多次担当顶级秀场的闭秀模特,成绩斐然!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Miu Miu品牌秀场

刘雯 BV 2023秋冬大秀

刘雯 LOEWE 2023秋冬大秀

贺聪、张丽娜、汪曲攸等国模也惊艳亮相多个大牌秀场,状态满满,极致的展现了东方韵味和美感。

贺聪Givenchy 2023秋冬

张丽娜BV 2023秋冬大秀

要说这次国模最出圈的一场秀,一定是Ann Demeulemeester秀场,刘雯和贺聪的绝美造型和高能气场,直接美上了热搜!裙带遮胸、抱胸走秀、极致的修身剪裁……Ann Demeulemeester秀场大写的性感被两位超模演绎的万分惊艳,快来再感受一下!

刘雯Ann Demeulemeester秀场

贺聪Ann Demeulemeester秀场

美到让人惊叹的是刘雯贺聪完美的身材、飒爽的身姿体态,以及气质妆发,仙气十足又自带气场,真的很绝!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 国模刘雯为Ann Demeulemeester品牌走秀

细看Ann Demeulemeester的秀场妆容,基本以自然通透的裸妆,搭配眉部修饰以及自然唇色,整体妆容没有过多粉饰,元气感很强,反而凸显气质。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 国模贺聪为Ann Demeulemeester品牌走秀

自带光泽的底妆增加了活力感,向上挑起的眉形英气十足,简直就是气质仙女下凡间~~

盘点本次时装周的妆容,大多以气质非凡的干净妆面为主,搭配眉眼简约的修饰和一抹淡色唇,就足以凸显模特的超好气质,没有过多的晕染和色彩,一切都是为了强调时装,妆容自然而精炼就好。

我们认知中的完整的化妆步骤都是从底妆修容遮瑕到眼影眼线眉笔,最后腮红唇妆显气色,然而这样把色彩层层晕染在脸上的画法已经不是T台秀场的最爱,化妆师们反而希望展现出模特最本真的一面,底妆不在强调层次感,而是通透自然,眼影眼线也都变得无足轻重,反而通过眉形来表达造型的态度……

可见气质感的养成真的要学会给妆容做减法!省略一些步骤,给妆容留白,通过现有的妆容来凸显气质,是很多秀场妆容的大势。

刘雯 LOEWE 2023秋冬大秀 妆容

LOEWE秀场呈现出意料之外的内敛姿态,妆容灵动而富有明媚感,通透底妆搭配腮红的晕染展现年轻活力,没有眼线反而更加元气十足。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 Loewe秀场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 Loewe秀场

Elie Saab秀场,模特们变身复古佳人款款而来,柔雾感底妆搭配优雅盘发,简约又复古,裸眼妆搭配弯眉温柔而坚定,一抹淡唇别样精致。

Elie Saab 2023秋冬 妆容

Elie Saab 2023秋冬 妆容

Alexander McQueen这次大秀从服装和造型上都比较凸显力量感,妆容也就更为硬朗,化妆师用有轮廓感的修容表达造型的强势,自带强大气场。

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

刘雯 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

说到Miu Miu品牌秀场,只能说刘雯真的太拼了,几个小时前还作为观秀嘉宾现身Chanel2023秋冬大秀,随后就马上出现在Miu Miu秀场为品牌走秀,状态丝毫不受影响。犀利粗眉搭配修长睫毛,立刻变身时尚女王。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Miu Miu品牌秀场

Miu Miu秀场的妆容也以自然为主,最基础的眼部妆容点亮气质,肤感则更偏真实。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Miu Miu品牌秀场

为妆容做减法的前提是一定要保证肌肤的好状态,水润感底妆会让气色更好,妆感也更加灵动,而雾感底妆可以让妆容更加高级高冷,显干净利落。

GUCCI秀场的妆容就是气质裸妆的标杆,模特们恣意绽现优雅姿态,净透底妆搭配一抹唇色展现本真个性的自我。眼妆只强调睫毛的修饰,一朵花朵发饰提亮整个造型,优雅又俏皮。

GUCCI 2023秋冬女装系列秀场妆容

GUCCI 2023秋冬女装系列秀场妆容

来看看化妆师都用到了哪些产品吧!

GUCCI 2023秋冬女装系列秀场妆容

古驰丝润柔焦妆前乳与古驰柔雾持妆粉底液

古驰丝润柔焦妆前乳与古驰柔雾持妆粉底液焕发肌肤柔美光泽,搭配古驰柔焦凝光粉饼自由润饰细腻底妆。

GUCCI 2023秋冬女装系列秀场妆容

古驰倾色唇膏家族为时髦赋色,曼妙迷人,勾勒心动轮廓。古驰倾色柔纱润唇膏与古驰倾色丝润唇膏,沁润双唇一抹出色,尽展个性风采。

Emporio Armani 秀场妆容摩登呈献,丝绒质感底妆凸显高级感,柔和衬肤色,橘棕色眼影平铺晕染,简约提气质,优雅有活力。

Emporio Armani 2023-24 秋冬系列秀场妆容

Emporio Armani 2023-24 秋冬系列秀场妆容

揭秘Emporio Armani 秀场化妆包:“黑钥匙”轻盈乳霜奢润打底,辅以“权力持妆PLUS”粉底液,打造通透无瑕的绒雾底妆。

阿玛尼红管「水唇釉」

阿玛尼红管「水唇釉」

唇间缀以最新红管“水唇釉”01烟粉弥漫, 03漫落暮棕及13沸腾浆红,凸显唇部鲜活色彩感,叠加丝滑持妆眼线笔#12,更显精致双眸,实力演绎阿玛尼意式摩登时尚之美。

ADEAM本季秀场妆容灵感源于不留神闯入人间的暗夜天使,妆容由NARS打造。通过轻薄的底妆和高光产品着重打造清透光泽感,暗红色的唇妆成为妆面的点睛之笔,寂静却美艳。

ADEAM 2023秋冬系列后台妆容

NARS多效亮采修颜膏#Copacabana搭配#South Beach,打造明暗光影感,灵动又高级。

NARS 多效亮采修颜膏 #Copacabana

NARS 多效亮采修颜膏 #South Beach

巴黎时装周期间,刘雯七小时三场走秀上了热搜,大表姐不仅拼而且强,连续三场每一场都状态满分,其中,编辑最喜欢Isabel Marant秀场的刘雯,飒气西装展现出女性干练的一面,干净柔雾的底妆搭配大地色轻轻晕染的眼妆,也是职场气质妆容的天花板!太美了~~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Isabel Marant品牌秀

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Isabel Marant品牌秀

气质妆容离不开水润的肌肤好状态,除了彩妆外,很多秀场化妆师也会把专业护肤品牌带入秀场,为模特肌肤做助攻。奥古斯汀巴德这次就为Isabel Marant秀场的模特做上台走秀前的Pre-skin护理,搭配专业按摩手法,帮助皮肤紧致提亮,滋润补水的同时也为后续底妆服帖打下基础。

奥古斯汀巴德走入巴黎时装周

好啦,这一次的秀场妆容就解读到这里,期待国模更多惊艳表现!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