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女明星们的上镜笑容

女明星们的上镜笑容

时间:2023-03-15 未知

文章来源: 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大年初一的拜年开门红,从笑得好看开始!

作者: Z

女明星们的上镜笑容真的很值得大家学习,笑得不仅好看,而且既自然又能给颜值补短加分,学会笑真的很重要!

许多人在自然状态下的笑容就会偏向咧嘴眯眼,不仅容易挤出脸蛋肉肉,再大的眼睛也发挥不出优势!首先我们就要明确,好看的笑容绝不仅仅是嘴角扬起,眼睛也不能放松警惕。

尤其在拍照时,一定要拒绝眼神飘忽不定,要有定点“发力”的感觉。

但“发力”不等同于瞪眼,上眼睑不要使劲上抬,而是要保持眼睛轮廓大小基本不变情况下,让卧蚕发力,让卧蚕更突出,眼睛弯出一点弧度,看起来才是迷人星星眼。

甚至在突出卧蚕后,即使因为大笑眼睛眯起来,也会因为有卧蚕的存在感,既放大眼睛,又多了几分笑意。

如果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有神,可以试试加个美瞳!比起妆容的变化,其实换个瞳色更能瞬间改变气质,而且对于眼睛大但黑眼珠相对偏小的姐妹来说,加上美瞳的扩瞳效果会让眼神看起来更柔和有神。

而弯弯的、微微向上挑起的棕色眼线也是加强笑容温柔感的一大技巧,这种眼线不显凌厉,有明显的放大眼睛效果,而且会让人看起更精神。

想要看起来更精致,可以试试在唇妆部分给自己加入点锐感,将嘴角部分拉长,用修容稍微向斜上清扫,会让嘴角看起来更翘,笑起来也很媚很明朗。

但好看的笑容不见得一定是规规矩矩的嘴角上翘。天生嘴角下垂或偏钝感的姐妹,可以把重点放在笑开上。

田曦薇的笑容就值得大家模仿。小田在没有表情的情况下,嘴角会有点向下,更有拽姐感。所以小田的笑容嘴角的发力方向不是向上,而是平拉开。

这样不仅能保证一定的露齿度,增加笑容的感染力,也能让嘴巴的存在感更强,平衡五官比例,更显脸小。

因为嘴巴没有上扬力度,所以下巴能更好的发力,下巴向下延伸会让人看起来下半脸更精致,比例也更好。

小田也没有忘记保持卧蚕发力,让眼睛大小不变的情况下,笑眼感更明显。也让笑容看起来更自然。

找对了方法,还可以做点小花样,比如加上wink或改成嘟嘴、抿嘴笑,效果都会好看且出片!

同为甜妹天花板的徐梦洁,之前也凭借甜美笑容斩获无数人的芳心。徐梦洁牙齿颗粒小,牙弓内收,笑起来嘴角弧度也是偏横向拉平,笑容看起来特别舒展,天生自带甜妹属性。而如果可以让嘴角弧度上扬,让笑容更内收,露齿度减少,反而感觉有点局促。

如果想要更内敛的笑容,也要注意上下唇的比例。上唇可以稍稍内抿,让下唇存在感大于上唇,看起来会更接近自然的笑容。

上下唇看起来几乎一样厚的时候,就容易看起来笑得有点假。

反而是放开的大笑感染力更强,看起来也更自然。

图片来源:艺人微博、艺人小红书

学会笑容秘籍,不管是拍照还是其他场合,都会让颜值悄悄加分,赶紧学起来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