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这些被明星带货的泳衣要去哪里买啊?

这些被明星带货的泳衣要去哪里买啊?

时间:2019-06-06 未知

又到了去海边度假的季节啦!今年女明星们都好敢穿,早就已经各自晒起了泳装照。

比如尽情在沙滩游艇上享受阳光的“白炽灯”娜扎

还有江疏影的三亚泳装照,丸子头配花泳装,低调秀身材也能让人心动不已。


DK

说到秀身材怎么能少了泫雅啊,黑白线条的连体泳衣让小野马比夏天还HOT?!


Daze Days


刚过完生日的热巴也晒了在无边泳池的泳装照,简单活力的运动款最考验身材。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其实不会游泳没关系啊,穿得美就行了。一件高颜值泳衣必不可少,芭姐帮你搜罗好了今年最IN的泳衣清单,闭眼挑都好看!


Off-White

酷女孩专属泳衣

最近登顶Lyst 2019第一季度全球最受欢迎品牌榜单的Off-White,标志性的黄色肩带泳衣也少不了。

充满创意的剪裁设计,再加上偏荧光的亮色,Off-White的泳衣果然就是这个味儿!

随便套上一件Oversize的夹克就可以酷酷地去海边享受阳光啦,下半身失踪,露出你的超级大长腿。

最厉害的是还能叠加着穿,让泳衣也可以变得有层次感,帅气的运动风,搭配一副墨镜就稳赢沙滩时髦大赛。

超模大AA用swim top配上黑色机车夹克和阔腿裤,马甲线隐约可见,再加上一副墨镜,女王气场全开。

Viktoria Rader巧妙运用泳装的露背设计,搭配高腰百褶裙和白衬衫,将泳装又穿出了新高度。

时尚博主Michelle Salas的这款蓝白条纹的泳装,搭上浅蓝色牛仔裤,夏日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清凉又舒适。

Off-White家的泳装真的风格百变,既可以酷帅女王,又能够性感迷人,还不试一试?

迷彩印花长袖比基尼

Industrial 比基尼

运动风比基尼


Lazy Oaf

少女心的代名词

少女代名词品牌LAZY OAF的设计风格一向活泼可爱,设计师采用最擅长的色彩趣味设计,大胆地运用色彩与图案,创造出了Lazy Oaf式的玩味时尚潮流。

这一季的泳衣,黑白格纹的设计看似简单,但是胸前的两个小樱桃图案细节满分,一秒钟就能让少女们都沦陷。

搞怪的设计,鲜艳又瞬间夺人眼球,让每一个遇到Lazy Oaf的人都感到快乐,穿上它你就能有发自内心的自信与笑容。

不得不说Lazy Oaf 在细节上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直击少女心,甜美的芭比粉加上红色爱心,满满浓郁的少女心但又不庸俗。

跳脱的彩虹色大胆又抢眼,原来泳衣除了性感,也可以如此可爱!

彩虹泳装

Floral比基尼

格纹蕾丝泳装


Tropic of C

纯粹而不凡

Tropic of C是维密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糖糖创立的泳装品牌。除了是CEO,糖糖还亲担任自家品牌的模特,十分尽心尽力。

糖糖的每一组泳装大片都让人挪不开眼,穿什么样的泳装才能像糖糖一样惹眼?最简单的当然是穿糖糖同款啦~

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利用干净利落的剪裁,在简约中诠释法式的优雅和巴西的热情,够纯粹却不平凡。

纯色复古的一片式泳衣,很适合穿去海边“拍大片”。复古的颜色、高级的质感,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轻盈的布料与肌肤间呼吸般的互动。

有选择困难症?选经典款准没错。经典的颜色和完美凸显女性线条的设计,这股充满浓郁的复古风情的性感藏都藏不住!

当然,想要在海边脱颖而出光靠好身材是不够的,你还需要一套“会发光”的泳衣。带上这套自带打光效果的两片式泳衣就足够了。

条线感极强的Top、特色的侧面接缝,既大胆又细腻。液体光泽的布料,能捕捉光线也能让你发光,绝对能让你在沙滩上脱颖而出。

精致的现代人对泳装的追求怎么可能只停留在表面!一套合格的泳装不仅要有型还要耐穿。主打高实用性泳装的Tropic of C,绝对经得起你和时间的考验。


Wanderlust Swim

正宗热带泳衣

Wanderlust Swim是来自美丽海岛巴厘岛的品牌,设计灵感来源于异国情调的夏天。大胆的颜色和无缝镶边设计,只Wnderlust Swim一家。

Wanderlust Swim众多粉丝中不乏明星、名媛、时尚博主。Kendall最近去海边秀腿穿的就是Wanderlust Swim泳装,可爱波点清新性感不油腻。

之前还穿过斜肩的波点泳装,完美展现小蛮腰和大长腿。

只有穿上完美贴合身体轮廓的泳装,才能轻松展示优美曲线。

极具浓郁的滨海风情的泳装,配合贴身的剪裁和冲击视觉的配色,热情魅力一触即发。想立马穿上它和姐妹们去海边凹造型!

作为一名合格的时髦精,想必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时髦元素,比如今年大热的斜肩。

连肯豆都爱的一带式斜肩Julia Top,设计感极强的不对称、利落的剪裁,绝对能让你尽情展示个性姿态。

减肥还没成功不敢露肉?别怕,一片式泳装给你勇气!一片式泳装极强的修身效果,让你轻松和小肚楠说拜拜。

没勇气穿V领?那试试Wanderlust Swim方形领口一片式泳装。比起V领方形领更加保守的同时,还能有足够的空间展示脖子的线条。


Marysia Swim

舞者的泳衣

这个来自美国的泳衣品牌在设计上很有特色,设计师Maria曾经是一名芭蕾舞演员以及冲浪爱好者,由于长期对舞蹈服和冲浪服的了解和挑剔,她对面料和剪裁都有很深入的研究。

所以这个牌子对于面料格外挑剔,全部采用柔软亲肤的意大利织物,款式风格也很统一,可爱的锯齿形的花边,远远看上去就像云朵一样,舒适柔软。

维密天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成为新晋辣妈后,穿着它家的这身棕色抹胸式泳装,再搭配简单的配饰,更加成熟优雅,尽显好身材。

Gigi之前就穿着拍过大片,草编帽下凌乱的刘海,这身系带式的纯白色泳衣让她秒变邻家少女,胸前丝带的独特设计又增添了几分舒适感。

除了抹胸和肩带式,Marysia还推出了斜肩款,独特的剪裁设计,露出一侧的香肩。不仅很好的贴合身形,穿上后还可以修饰身材。

搭配短裤就摇身一变设计感上衣,平时外穿也完全不会觉得奇怪。


绕脖比基尼泳装


背心式比基尼泳装


樱桃格纹比基尼


Peony

夏日牡丹

Peony是澳大利亚独立环保泳装品牌。Peony中文为“牡丹”,牡丹一般在初夏开放,是入夏天的一个标志,寓意着穿上Penoy你就能像牡丹一样在初夏尽情绽放。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它一眼,再也没能忘掉它容颜。原创的针织印花和精致的细节把孔,Peony让泳装极具辨识度,看一眼便不能忘记。

这绝对是精致女孩不容错过系列。细腻的纹理、腰间的别致装饰,处处都是精致耐看的高级细节。即使是泳装Top,精致到做内搭或直接穿出街也完全OK。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Peony Sonnet系列,整个系列就像十四行诗(sonnet)一样优美,富有强烈浪漫主义色彩,让你尽情释放浪漫天性。

要显瘦显高还显腿长,在芭姐看来这些要求一点都不过分。Sonnet系列两片式泳装,高腰设计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腿部线条;明朗的线条、清晰的罗纹设计,修身效果满分。

去海边做一个优雅的“背影杀手”。Peony Sonnet露背一片式泳装,肩部优雅的蝴蝶结、背部适如其分的褶皱,让你的后背看起来不要太有戏。

开泳池Party,怎么能少得了Poolside(游泳池边)系列。

调鲜活明亮的色调、尽显无拘性格的设计,无形中散发出的那种自由率性的气质,让芭姐看了也忍不住想和姐妹们开一场泳池Party。

今天芭姐就种草到这,快选好泳衣去撒欢儿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