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孟子义、欧阳娜娜的早秋夹克,照着选?

孟子义、欧阳娜娜的早秋夹克,照着选?

时间:2023-08-16 未知

原标题:孟子义、欧阳娜娜的早秋夹克,照着选?

转载自:瑞丽up

立秋前后,女明星们的*已经把早秋外套提前安排上了~来看看这秋天的第一件外套,该怎么选?

孟子义最近分享的造型中,最常见的就是短款牛仔夹克,做旧的棕色结合边缘的流苏细节,牛仔的硬朗与内搭的同色系牛仔吊带相呼应,不仅强调腰身线条,夹克自身的硬朗线条又勾勒一种利落气息。

而在另一套造型中,孟姐则是选择以短牛仔夹克搭配高腰工装裤,整体宽松的线条增添一抹酷感。身旁的杨超越也选择了短牛仔夹克,而她搭配了A字短裙和玛丽珍鞋,all black之下呈现出甜酷的少女气息。

经典水洗蓝色的短牛仔夹克内搭简单的白色连衣裙,纽扣融入了亮片钉珠的细节处理,搭配花卉型的耳饰,让日常造型更加出挑。

钟楚曦上身的黑色牛仔夹克,oversized的款式叠加一副黑超墨镜,再将衣领立起来,整个人看起来酷飒十足。

刘雯选择的常规款牛仔外套,搭配随性的牛仔裤、球鞋,依旧是她标志性的“轻松地时髦”。

欧阳娜娜的早秋穿搭也贡献了不少新款夹克,比如她这身来自Louis Vuitton的卡车夹克就很有趣,Bubble Damier印花增添活力,VVN皮革行李牌点缀一侧翻盖口袋。

看似皮革质地,实际上整件外套由挺括棉质华达呢制成,辅以撞色缝线凸显整件夹克的结构感,利落又活力俏皮。

她的另一套牛仔夹克在款式上融入机车外套的立领和拉链设计,即便是搭配最常见的休闲T恤和阔腿牛仔裤,依旧难掩酷感。

强调舒适感的工装夹克在她的近期*中也频繁露出,比如拼接款式的狩猎风工装外套,内搭一件基础款吊带,就能轻松出街。

军绿色工装夹克在肩部增添袢扣的细节,在简洁廓形的加持之下,为整个人注入更多的硬朗气息,提升气场,呼应秋日氛围。

皮革夹克也被欧阳娜娜早早安排上了,棕色调夹克搭配米色调内搭,经典的翻领设计带给人一种学生感。

oversized皮革夹克结合戗驳领的设计,再搭配一顶宽檐帽,碎花连衣裙中和了摇滚的野劲。

可爱的T恤也能一定程度中和皮革夹克的强势感,然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丰富多元。

另一位甜酷风穿搭高手虞书欣,则是以白色抹胸裙搭配街头风十足的皮革夹克,粗犷的黑色腰带和黑色墨镜从细节上与外套呼应,整体并不显违和。

宋妍霏的皮革夹克内搭选了棉质长裙,利落的同时不失性感。

刘雯的斜纹软呢夹克在强调简洁的同时加入了色彩感,硬挺的肩线让这一身休闲风单品增添了时装感。

钟楚曦的这件短款飞行员夹克糅以肌理丰富的装饰线粗花呢,摆脱纯色的单调乏味,衣领与衣摆部分的拼色除了,让细节更加精致考究,短款剪裁兼容运动廓形。

早秋外套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不妨赶在夏天结束之前,解锁更多有趣的穿搭型格。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