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钟楚曦去戛纳像度假?她是懂选裙子的

钟楚曦去戛纳像度假?她是懂选裙子的

时间:2023-05-30 未知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钟楚曦去戛纳像度假?她是懂选裙子的

最近,钟楚曦的戛纳之行依旧带来了稳稳的美貌输出,红毯上的她一袭黑金刺绣的新中式礼服,化身明艳动人的东方美人!

以旗袍为灵感的礼服糅以镂空与大面积的露背设计,复古又性感;银杏发簪和金色耳饰呼应裙身的金线刺绣,红唇点缀,如一株东方玉兰,充盈古典韵味。

而另两套造型直接让营业秒变度假,浓郁色彩碰撞的碎花抹胸裙,鱼尾形的裙摆糅以薄纱面料,勾勒一丝性感与灵动,与浪漫的南法适配度满分。

海风吹动发梢,耳间的红色花卉耳饰点亮度假风,随性却不失精致,漫步海边,慵懒又惬意。

白色长裙这套造型在海边也十分出片,简约的吊带长裙映衬优越的肩颈线条,飘逸白纱与白色花卉耳饰相映成趣,清丽淡雅,又透着一抹松弛的夏日氛围。

而且钟楚曦还在采访中透露在戛纳的裙子都是自己选的,因为拍摄地在海边,飘逸的质地会让裙子产生律动感。就连抵达戛纳时候的机场造型,她也不含糊。衬衫连衣裙搭配拉菲草草帽,而LV飘带上Monogram的印花与裙身的网格印花适配感十足,度假感十足。

从戛纳到米兰,钟楚曦亮相Louis Vuitton 2024早春秀场的这套造型以简约黑白,诠释简洁优雅的法式时髦。

海军风黑白条纹上衣增添皮革宽肩带和金色纽扣,搭配白色百褶裙与蓬松的细羊毛卷发型,充满惬意的海岛风情。

或明艳、或简约,一直以来以造型出圈的钟楚曦,对于选裙子也有自己的秘诀。其中,彩色印花裙在她的夏日*中占比极高,简约的款式满足日常的实穿性,温柔的印花点亮夏日活力感。

两件式的套装,增添适当的露肤与黄色花卉印花图案,让整体造型更加清爽,发尾的一朵小花用作发饰点睛细节,又增添了俏皮明媚的气息。

白色宽肩带背心搭配印花半裙,黑白色调中融入条纹元素和星星印花图案,简洁时髦,透着法式的优雅与随性。

还可以准备一件oversized白衬衫,既可以起到防晒作用,又透着自然清爽的文艺感。

细吊带连衣裙也是钟楚曦偏爱的款式,纤细的肩带加持流畅的肩颈线条与手臂曲线,收紧的腰身延伸出摇曳的裙摆,始终散发着轻松的时髦感。

无论是繁复的印花铺陈整个裙身,还是淡雅植物图案的精致点缀,淡妆浓抹之间,极简线条也能勾勒出截然不同的美感。

明亮的蝴蝶、细密的碎花、多彩的细条纹装点轻柔色调的吊带长裙,搭配精细的配饰与束起的发型,为简洁的度假造型更添一抹清凉。

浓烈色调的印花则与她本身的明艳气质相得益彰,再糅以大面积的白色平衡,勾勒恰到好处的风情与魅力。

偶尔为裙装变换为丝绒、薄纱面料,整体气质游离于复古与妩媚之间。

延续简洁线条的纯白连衣裙,也被她玩出了“花”,比如款式上选择收腰的贴身剪裁,性感一面呼之欲出。

当变换为飘逸的伞状裙摆,清新白色吊带裙又注入一抹松弛与自在。

针织面料连带着微微卷起的裙摆边缘,抑或亚麻面料勾勒的闲适姿态,即便是简单的白色也能发挥出迥异的气质与风情。

当然,良好的体态也是钟姐每每出片的加分项,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由内而外自信舒展的状态,也远比服装更具吸引力。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