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易梦玲、王菊的镂空装,专治“身材焦虑”!

易梦玲、王菊的镂空装,专治“身材焦虑”!

时间:2023-05-29 未知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易梦玲、王菊的镂空装,专治“身材焦虑”!

前阵子发售的Mugler X H&M合作系发售,不知道大家都抢到了吗?

标志性的镂空、透视元素与廓形剪裁,延续了Mulger的经典设计语言,正如品牌创意总监此前所说:我确定这个合作系列,是真正的MUGLER。每件单品的细节和质量,都必须与我们做得一模一样。

此外,品牌还邀请了三位音乐人身穿Mugler X H&M合作系,重新演绎1998年Stardust的大热单曲《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不仅将人们的期待值拉满,三种迥异的身材也诠释了更为多元与包容的文化美学。

但想要把镂空、透视单品穿得更为日常,也需要下些功夫。最近易梦玲*中的这件Mugler连体衣,镂空拼接透视薄纱,性感线条碰撞裤装的硬朗轮廓,利落与妩媚兼顾。

Lisa这件镂空短上衣,前胸交叠设计增添了设计感,适当的露肤感更加日常,隐约可见的锁骨线条打破黑色长袖的沉闷感。

搭配一条黑色休闲长裤,不羁的刺绣印花点缀,性感之中又融入了一抹街头酷感。

而她的另一套镂空连体衣,内搭一件普通的黑色抹胸,丰富层次之余还带来一种错视感。棒球帽和宽松廓形的牛仔裤,融入街头个性。

王紫璇这件白色上衣糅以前胸交叠的绑带设计,小面积的镂空设计糅以金属元素装点细节,优雅而妩媚呼之欲出,氛围感拉满。

杨采钰的这条黑色吊带裙摆脱沉闷,选择在腰腹位置加入几何形状的镂空细节,层叠式项链与大体积耳饰让细节更加吸睛,个性十足。

王菊的镂空背心叠穿收腰皮革西装,性感与硬朗兼顾。相比于黑色的强势,低饱和度的橄榄绿色更偏轻盈、温柔。

宋雨琦的镂空短上衣则是强调了手臂线条,黑色与彩色拼接,以及袖口延伸的半截式手套,更添飒爽个性。

简化的肩部镂空设计,让普通的一件上衣更添新意,不经意间流露些许性感与俏皮。

孙佳雨的长袖针织开衫在肩部增添切口式设计,糅以做旧牛仔蓝色,散发复古气质。

赵露思的镂空针织上衣则加大了肩部露肤面积,连同纤细的肩颈线,映衬良好的身材曲线。

章若楠的不对称白色打底背心即便融入镂空处理,融入日常造型也不显夸张,叠穿针织上衣,露肤带来的轻盈感,透着若有似无的性感与清爽。

虞书欣的连帽连衣裙后背也藏着“小心机”,后背的镂空设计一秒吸睛,配以弹力面料,让本就勾勒的曲线更添亮点。

光是镂空还不够?周雨彤的这件黑色上衣更多了些精致点缀,在镂空的基础上叠加了交叉肩带,既不会显得过于繁复,在视觉上增添错落的细节感。

Diesel最近这款D字母胸口镂空上衣最近也被不少女明星纳入*。宋雨琦这件针织款式搭配做旧风牛仔裤,延续她近期的Y2K少女风。

Jisoo分别上身了常规背心面料款式和镭射风的涂层面料款式,前者以金属字母点缀,搭配降落伞风长裤,让*造型兼顾舒适与街头风气息。

而这套参加音乐节的造型则是选择系带款式的背心,镭射光感面料营造浓郁千禧风,复古又前卫,点亮深色造型。

除了镂空设计,半透视元素让露肤更增添朦胧美感。比如All Black的造型中,半透明的面料拼接常规面料,虚实之间展露更为低调的性感。

刘雯在首尔的街拍造型中,红色薄纱上衣搭配酷感墨镜,化身时髦“拽姐”。

周雨彤的蕾丝上衣融入绿色渐变色调,宽松的衬衫款式点缀蔓延开来的花卉刺绣,朦胧雅致,别具韵味。

关于镂空、半透视元素的风格穿搭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不难发现,无论是当下女性意识的不断觉醒,还是品牌更趋于“大众化”的走向,多元而包容的风格语言始终鼓励女性跳出“白幼瘦”的身材焦虑,得到真正的身材解放。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Instagram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