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换上比基尼,Kendall又出神图

换上比基尼,Kendall又出神图

时间:2023-04-19 未知

换Kendall做壁纸,真能瘦!

眼看越来越热,是谁的心跟着大海出去浪了?不过海滩旅游还只focus在碎花裙上可就跟不上辣妹穿搭了!今年沙滩旅游,吊带才是王道!

啪姐的海岛之行主要靠比基尼输出,各种样式应有尽有,这热辣好身材谁不羡慕呢!

穿比基尼在海岛出街丝毫不会夸张,下搭仔裤就有一种不经意的时髦感,又辣又有力量感。

想要走女人味的格调,半透编织裙就把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拿捏住了,清凉自在。

优雅女孩也不要错过比基尼穿搭,随手套上oversize衬衫,刚刚好的呼吸感平衡了衬衫的正式,是可以直接把通勤装穿来海边的操作(省钱了)。

当然,不想穿比基尼也没关系,连体泳衣做上衣的玩法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秒变加州辣妹的小心机一键GET。

Fashion Choice

#atlanticbeach

饱满的底色瞬间将你的思绪拉进热带兩林,肆意张扬的盛夏氛围,拉开率性而又浪漫的假日帷幕。利落的裁剪,不刻意的叙写洒脱性情。

#Yukari

妥妥被杨采钰穿火的泳衣品牌,一套荧光粉搭配小麦肌,阳光少女的力量挡也挡不住。

同款还有各种颜色。Yikari的泳衣很多都是基础版型,搭配亮丽的色彩完全不挑人。

#Limone

Limone 以意大利语“柠檬”一词命名,象征着盛夏的开始,將根植于南意的品牌美学贯彻始终。

泳衣主打修饰身材的设计,高腰与开衩设计搭配吸睛色彩,夏日气氛扑面而来。

图片来自小红书@Limone

请把夏天放心交给吊带衫,它会帮你把造型实现得刚好够凉爽。

首先是最不挑人的黑白吊带,搭配仔裤就能实现一种舒服自在的时髦感,再来一点小配饰装饰会更夏天哦!

性感吊带适合做一些中性打扮,像Jennie这样,绑带吊带和工装裤碰撞别有风情。

连体衣吊带也是现在的大热门,胯部小小露肉兼具欧美气场和东方风情,搭配低腰装一整个Y2K住了。

图片来自小红书@Nana Jacqueline

吊带来自Bad blood

当然,如果想要出片,bling bling的吊带也是必不可少的。站在海边随手一拍,宛如美人鱼。

Fashion Choice

#Calla lris

来自泰国的品牌当然很会把玩小吊带,看单品图平平无奇,上身确实一整个惊艳住了。

这不就是每到夏天就不知道从哪儿买的荡领小吊带么?面料丝滑,清凉无比,还有充满东方风情的肚兜样式,主打一个娇俏可人。

#Jacquemus

求求了!沙滩辣妹能不能人手一件J家小吊带。出其不意的剪裁和自带滤镜的色彩,上身怎一个美字了得。

图片来自小红书@陈加宜

图片来自小红书@艾瑞儿Ariel

关键是,一点不挑搭配。虽然有点解构主义,但版型却还是以修身的基础样式为主,搭西裤、仔裤都能有点俏皮感,城市穿搭还能继续做内搭。

#Diesel

又是为Diesel倾倒的一天,这件火遍小红书的露背吊带还有人没种草么?

图片来自小红书@Vikki Dai

图片来自小红书@我是一个饮料桶

以牛仔为主题的大秀上,Diesel给出了别开生面的答卷。保持牛仔的酷感态度的同时,更多几分不可言说的娇俏,难怪少女抢着买。

是谁,迫不及待想去海边度假了?Kendall壁纸和吊带备好了吗?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ns / 小红书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