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从刘雯和朴秀荣身上扒到了我的初春挚爱穿搭!

从刘雯和朴秀荣身上扒到了我的初春挚爱穿搭!

时间:2023-03-16 未知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从刘雯和朴秀荣身上扒到了我的初春挚爱穿搭!

要说初春时最不能少的单品,相信不少人会和我一样选择针织衫。兼备了保暖和视觉上的分量感,不至于在乍暖还寒时显得过于轻薄,但又能自然呼应挡不住的春意,针织衫就是这样的存在。

最百搭也最好搭的肯定要数纯色款式。想显温柔,白色准没错。在《黑暗荣耀》中饰演疯批美女朴妍珍的林智妍,穿上白色宽松长袖针织衫配蓬松卷发,也很有小白花的氛围感。

半高领短袖针织衫也是初春季节优秀选手,内搭不突兀,在室内单穿也很好看。配上偏素淡的妆容和低马尾,温婉气质很出片。

林智妍的五官相对来说锐角更多,在不可以画厚唇形画圆眼形的情况下,尖嘴角、长眼睛、尖鼻头的组合让她天生就更有攻击性。但白色针织衫的柔软特质也会让她整个看起来更松弛。

刘雯也是娱乐圈典型的针织衫爱好者。白色宽松针织衫配棕色裤子,很有复古休闲感。

或者将头发束起,选择上身更挺括的丹宁阔腿裤。上身开衫和紧身内搭的组合不仅更有层次感,露出腰线也显得更利落,不算纯粹的辣妹风,但也足够吸睛。

想要兼备质感与松弛感,灰色羊绒开衫是个不错的选择。想显瘦又不想太局促,记得要挑正肩设计和留有余量的下摆,微微宽松带来的呼吸感会让整体look有不需多言的高级气息。

自带温柔属性的浅灰色和白色腋下包的组合也是不出错的选择。Polo衫的款式更是自带乖乖属性,上班通勤也完全ok。

想要更有春日活泼甜美气息,可以选择彩色款式。用粉、蓝、绿做主色调更能和自然颜色呼应,周末出游也更出片。

粉色拉链针织衫+浅蓝牛仔裤和奶白色包包的颜色搭配很有奶油感,公主头更显温温柔柔。唇妆和腮红的大面积粉色和衣服的呼应很好看,有种面若桃花的元气感。

淡粉色Polo衫的设计完全是显乖第一名。如果觉得整身颜色较浅,略显普通,可以像Joy这样背一个相近色系饱和度更高的小包,一下就让整体造型多了吸睛点和时髦度。

大家选择彩色针织衫时,整体偏淡偏浅的单品会更好搭配,像这种颜色特别浓郁的玫粉色,不加滤镜时对肤色的要求相对比较高。

但并不是说饱和度较高的粉色都是雷区,黄皮选择粉色还是很有讲究的。比如刘雯这件在玫粉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灰调后,这种偏粉紫的颜色其实就很适合黄皮啦。

同时因为彩色针织衫本来就足够出挑,下装和内搭可以尽量选择纯色单品,避免累赘。比如浅蓝色喇叭裤配帆布鞋,既显高显腿长,出行也足够舒适。

初春不知道穿什么?赶紧从好看的女明星同款针织衫get出片秘籍吧!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